注册

大贤村支书谈广播通知:刚喊了几声水就没了腰


来源:环球时报

原标题:大贤村支书谈广播通知:刚喊了几声水就没了腰【环球时报记者 范凌志 刘欣】“700多户,两千多人,不管你有多少钱,一夜之间大家都成了光头”。大贤村支书张战歌在接受环球时报

原标题:大贤村支书谈广播通知:刚喊了几声水就没了腰

【环球时报记者 范凌志 刘欣】“700多户,两千多人,不管你有多少钱,一夜之间大家都成了光头”。大贤村支书张战歌在接受环球时报采访时显得非常无助,洪水来的那天夜里,他在两点左右接到镇上的通知“七里河的水下来了”,立刻跑到办公室开始广播,刚喊了几声“快跑吧,发水了”,水就已经没过了腰,他只能跟两个村干部拉着手靠着墙摸出去,找到了一个高点的地方才脱险。

谈到正在施工的热力工程填河让河道变窄,张战歌表示市里当初并没有跟村里沟通,“这是好事,但一方面妨碍出行是小事,造成洪灾的隐患才是大事”。张战歌说,村民向上反映过,镇上和区里来看过,但还没落实。

面对采访,张战歌表示,现在的最大的愿望首先是希望各界能伸出援手,另外,希望能尽快修整河道,加固加宽河坝,“把桥的朝向改一改,让七里河水不至于在这里遇到拐弯直接冲击河堤。”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