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回家了!台湾大巴着火罹难者家属事发现场招魂(图)


来源:凤凰资讯

据台媒报道,辽宁旅客环岛团火烧车酿26死,预定今天下午2时招魂,“国道”2号过大竹交流道后,开始封闭外侧2个车道,警方吁民众中午12时到下午4时尽量避开这路段。台“

招魂现场

招魂现场

招魂现场

据台媒报道,辽宁旅客环岛团火烧车酿26死,今天下午2时招魂。现场包括家属、陪同人员将近300人,伴随法师诵经不时有人痛哭哀号,场面悲凄。“国道”2号过大竹交流道后,开始封闭外侧2个车道,警方吁民众中午12时到下午4时尽量避开这路段。

台“交通部”常务次长范植谷表示,今日下午1点30分第二批家属将至中坜殡仪馆进行相验认尸工作,地检署将安排检察官协助罹难者林彩珠、王银波、王辉、林治彬、郭慧等五具遗体家属进行遗体确认,预计在下午进行招魂仪式,招魂工作将在2点开始,预计4点结束。

为让招魂事宜顺利进行,高公局呼吁用路人,中午12时到4时这段时间,行经“国道”2号往西3.5公里至2.7公里招魂仪式进行处,切勿逗留观看并注意行车安全。

“内政部警政署国道公路警察局”说,预计会从“国道”2号过大竹交流道后,开始封闭外侧2个车道。

当地警方表示,招魂仪式交通管制,民众可提前行驶替代路线,也就是台北往机场方向,还未达五股前,可在五股交流道转台64到底走西滨快速道路到机场;或下南崁走台4线到机场;或下大竹走台4线到机场。

至于北上要到桃园机场的旅客,可于平镇系统转台66线到西滨快速道路到机场。(来源:中央社)

[责任编辑:杨嵩孛 PN029]

责任编辑:杨嵩孛 PN02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