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陆客家属不满台官方调查:你们都有父母儿女 拍拍良心


来源:凤凰卫视

辽宁陆客团火烧车事件,台湾官方在22号晚间,召开第二次说明会,向罹难者家属说明处理进度,不过事件发生的真相,仍未厘清,让家属不满,要求官方尽速查明。深深鞠躬道歉,二十二号晚间,台湾官方召开第二次说明会

辽宁陆客团火烧车事件,台湾官方在22号晚间,召开第二次说明会,向罹难者家属说明处理进度,不过事件发生的真相,仍未厘清,让家属不满,要求官方尽速查明。

深深鞠躬道歉,二十二号晚间,台湾官方召开第二次说明会,向辽宁陆客团罹难者家属说明,事件处理进度,不过家属最在意的,还是希望台湾官方可以尽速查明真相,在说明会现场,家属向台湾官方,表达不满。

罹难者家属:“你们都有父母,都有儿女,拍拍良心,二百万,二百万能买一个人的命吗?”

罹难者家属:“你们是怎么监督,这个大车的组装的?是拼装车,拼装车是有毛病的。”

家属不满台湾官方,对事件处理的速度不够快速,也对大巴上的消防和电器设备是否完善,感到质疑。对此,负责此事件的桃园地检署做出回应。

桃园地检署检察官赵燕利:“本部火烧游览车内,无人生还,也没有监视器、行车记录器画面,更增加查明事实的困难度,而且诸多重要的事项,仍在鉴定当中,无法于三日内得知鉴定结果,那检察官的侦查作为,桃园地检署已经动用,全署的人力,全力查明事实真相。”

台湾交通部观光局副局长张锡聪:“我们在责任的追究部份,一定会彻底,把事故原因厘清,追究相关的责任。”

台湾官方表示,将尽快追查事故发生原因,并追究责任,对于赔偿问题,也会全力配合,让家属得到满意响应。

凤凰卫视 蓝竟图 陈建达 桃园报道

[责任编辑:杨嵩孛 PN029]

责任编辑:杨嵩孛 PN029

推荐
陆客家属质疑台湾官方:200万能买回人命吗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7/23/c39476fc-041c-4582-b086-fe87bd3f57d7.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