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行政院长林全、吕秀莲等到殡仪馆吊唁遇难陆客


来源:凤凰资讯

辽宁陆客团发生史上最惨重火烧车意外,造成26死,行政院长林全21日在院会后,到桃园市中坜殡仪馆吊唁罹难者。与林全同行的还有交通部次长范植谷、桃园市长郑文灿与副市长王明德。台湾前“副总统&r

台湾行政院长林全到桃园市中坜殡仪馆吊唁罹难者。

台湾“行政院长”林全7月21日在“行政院会”上,率领“阁员”为陆客团火烧车事件默哀一分钟,他表示,除哀痛外,也要深切反省,对大陆游客赴台旅游“系统性问题”彻底检讨,并提出改善方案。

林全强调,应尽快厘清这次事故发生的原因,全面检讨台湾公共空间及运输系统,务必在运输安全上,提供更精进、切实的管理,守护民众及旅客的安全。林全在院会后,到桃园市中坜殡仪馆吊唁罹难者。

吕秀莲22日到殡仪馆,对陆客旅游团罹难者表达哀悼。

台湾前“副总统”吕秀莲22日到殡仪馆,对陆客旅游团罹难者表达哀悼。她说,任何事故发生,必须依法追究到底,从事件看来,这是严重的交通安全事故,无关政治,希望两岸朋友要以同理心同表哀悼,更呼吁有关单位,彻查火烧车的真正原因,并全面展开交通安全检查,尤其是游览车安全。

中华统一促进党主席张馥堂(前)率党员到中国辽宁旅游团罹难者灵前上香。周敏鸿摄

中华统一促进党主席张馥堂上午率数十位党员,前往桃园市中坜区殡葬服务中心的怀源厅致祭。他说,中国同胞很难得来台湾旅游,却发生这样的不幸,我们在台湾的同胞心里都很难过,也希望有关单位对罹难者家属要特别照顾,让台湾同胞能够心安。

中华统一促进党总裁张安乐原来计划也要前来致祭,张馥堂等人说,张安乐另有要务,才不克前来。

[责任编辑:朱家浒 PN054]

责任编辑:朱家浒 PN054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