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瑞风S3汽博版特供车引爆长春汽博会


来源:新文化报

新文化讯(记者 宋航宇) 15日,在长春汽博上,江淮乘用车携旗下SUV、MPV、轿车、高端轻客全系产品共赴长春之约,瑞风S3、瑞风S2、瑞风S5、瑞风M5、瑞风M3、星锐等重磅产品悉数亮相。为回馈区域用户,江淮汽车特别推出瑞风S3汽博版特供车,为车展现场消费者带来更具性价比的惊喜选择。

原标题:瑞风S3汽博版特供车引爆长春汽博会

新文化讯(记者 宋航宇) 15日,在长春汽博上,江淮乘用车携旗下SUVMPV、轿车、高端轻客全系产品共赴长春之约,瑞风S3、瑞风S2、瑞风S5、瑞风M5、瑞风M3、星锐等重磅产品悉数亮相。为回馈区域用户,江淮汽车特别推出瑞风S3汽博版特供车,为车展现场消费者带来更具性价比的惊喜选择。

在本届长春汽博会现场,江淮展台最惊艳全场的无疑是首次亮相的瑞风S3汽博版特供车,此款车型是针对区域消费者的用车需求量身定做的车型,在老款瑞风S3的基础上,做了19项产品升级,为年轻消费群体提供了更为舒适驾乘体验。江淮吉林市场硕果频收,第一季度同比增长46.4%,延续2015年的强劲增长势头,江淮乘用车2016年战绩持续飘红。上半年,在春节和传统淡季的双面夹击下,江淮乘用车在吉林市场销售业绩高达2370辆,同比增长46.4%,业绩增势迅猛。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