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搜贷天下携手生菜网 共同打造互金行业优质平台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7月19日讯 近日,互联网金融创新品牌——搜贷天下正式登陆第三方返利导购平台生菜网,本次双方牵手不仅为广大生菜网用户带来更安全、更优质的项目选择,也将为搜贷天下注入更多新鲜血液。

原标题:搜贷天下携手生菜网 共同打造互金行业优质平台

齐鲁晚报7月19日讯 近日,互联网金融创新品牌——搜贷天下正式登陆第三方返利导购平台生菜网,本次双方牵手不仅为广大生菜网用户带来更安全、更优质的项目选择,也将为搜贷天下注入更多新鲜血液。

生菜网是全国首家互联网金融加息导购平台,一方面为各家互联网金融平台输入大量优质的投资理财用户,解决互联网金融平台“获取用户贵、获取资金难”的痛点;另一方面为投资用户提供以“加息”为鲜明特色的导购服务,解决投资用户“获得利息少、选择平台难”的需求。

据了解,生菜网对选择合作平台有着非常严格的一套标准。资金实力要雄厚、风控要严格、信誉要好,三者缺一不可。并且,合作之前,生菜网还会对合作平台进行调研,通过权威机构信息公示、评级机构调研报告、上线时间、融资情况和媒体报道等多个维度进行综合评估。

生菜网会根据评测结果决定是否合作,这样不仅保证了合作平台的可靠性,也最大程度的降低了生菜网用户的投资风险。搜贷天下入驻生菜网之前,积木盒子、有利网、银客网、抱财网等业内知名平台先后入驻生菜网,与生菜网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

搜贷天下此次能够和生菜网达成合作,并非偶然。搜贷天下是一家与国内银行业金融机构共同构建的银行系直销平台。通过集团公司富赛交易所构建的“超级账户”体系,平台与全国金融资产交易所、银行业金融机构互联互通获取优质资产,并结合银行级风控体系、通过金融科技(Fintech)措施,智能化对资产进行最优配置,为广大投资用户提供稳健、安全的理财服务,实现财富的快速增值。截至2016年初,平台累计为17万用户提供的金融信息服务,实现交易额已突破亿元。

搜贷天下入驻生菜网,不仅为投资用户提供了更丰富而又可靠的投资产品选择,而且生菜网的新老用户通过生菜网投资搜贷天下,还可以得到生菜网奖励的额外加息。这种强强联手的合作,从长远来看,一方面使得行业运转更加规范,另一方面也对打造互金行业优质平台起到了积极的意义。

心动不如行动,赶紧登录生菜网,关注搜贷天下投放在生菜网上的标的,更多的收益等你来拿。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