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思聪自认是平凡人 被美女要求做树懒表情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女神答题环节时,王思聪又是答数学题又是引经据典告诉选手羊肉泡馍的来历,答题完之后调皮给自己点赞,引起网友一阵热议。

原标题:王思聪自认是平凡人 被美女要求做树懒表情

中新网7月18日电 近日,真人互动养成秀《Hello!女神》再度进行选拔,王思聪携大左、袁成杰、PDD、齐思钧等出席助阵。

此次甄选,最大的看点在“雀神大赛”。《Hello!女神》巧妙地把麻将和泳池结合在一起,既考验女神的环境适应能力,也对选手的个人反应能力和智慧有着很高的要求。

除了“雀神争霸”之外,还有女神和现场观众互动的水中游戏,不管是“划船不用浆”还是“星球大战”都精彩激烈,令人目不暇接、过足眼瘾。

“BOSS面对面”环节,王思聪被选手请求模仿《疯狂动物城》树懒“闪电”经典表情包。另外,他还回应了对“富二代”的看法,王思聪认为富二代其实是一个中性词,但是因为社会舆论的影响将这个词语变成一个贬义词,他自认是一个平凡人,不会区别对待他人。

在女神答题环节时,王思聪又是答数学题又是引经据典告诉选手羊肉泡馍的来历,答题完之后调皮给自己点赞,引起网友一阵热议。

最终,6号女神谭盐盐和60号选手陈海沛从成都站60位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全国32强。截至目前为止,在长沙、北京、成都站三站中共有9位女神直接晋级全国32强,在接下来的上海站也将诞生3位直接晋级女神,余下女神席位静待网友投票诞生。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节目监制,王思聪痛快地履行了节目开播前的承诺,每有一人报名将捐出1元助力 “梦想教室养成计划”,截至7月17日的成都场甄选活动结束,节目主办方熊猫TV已捐出现金14806元。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