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胖胖猪沈磊出席互联网金融早餐会第700期学术研讨会


来源:齐鲁壹点

7月14日,胖胖猪合伙人、CEO沈磊出席IFC1000互联网金融早餐会第700期学术研讨会,并作精彩分享。

原标题:胖胖猪沈磊出席互联网金融早餐会第700期学术研讨会

7月14日,胖胖猪合伙人、CEO沈磊出席IFC1000互联网金融早餐会第700期学术研讨会,并作精彩分享。

互联网金融千人会秘书长易欢欢,互联网金融千人会联合创始人叶大清、李明顺,新华社中经战略咨询中心高级分析师钟沈军博士等嘉宾也出席了此次会议,早餐会群友蓝天、唐彬、侯本旗等则通过早餐会线上社群表达了深切祝福。

早餐会群通过3年700期的坚持,已成长为行业极具活力的领袖级技术社群。早餐会集聚了一批国内互联网金融的顶尖专家形成了行业顶级智慧分享、沟通交流平台;开启了互联网+时代“互联网+知识创新”的模式,形成了独有的“早餐会现象与模式”,出版了《智慧众筹》这样的著作;同时,也在其它的行业中间也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很多其他的社群也在进行类似的活动。早餐会服务了国内众多顶级企业,阿里、百度、小米、京东等的专家都在早餐会之中。目前,经初步梳理互联网金融千人会和早餐会所服务的企业以及战略合作企业已达四千多家。

互联网金融千人会创始会长、中央财经大学金融法研究所所长、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研究院院长黄震教授在700期致辞中指出:早餐会运作中存在公益化、生态化、持续化三方面特点与经验。通过公益精神,大家有了温馨的感觉和参与的冲动。三年过程中我们排除了各种干扰、困难坚持了下来,第700期本身意味着坚持的力量。

互联网金融群雄并起的时代,千人会应该是最早、最有影响力的一个行业组织、自律组织,千人会俱乐部发挥着行业的领军作用,包括推动早餐会的分享。三年之前,我们提前预见到互联网金融会从野蛮生长进入到规范发展。在洗牌过程中,会有很多不合规范的平台要被淘汰出局。另外,在大浪淘沙过程中,也会真正从沙里淘金,逐渐发现有创造性、能够引领行业发展的企业。目前,千人会发起企业都已脱颖而出,且继续领跑行业发展。

胖胖猪就是大浪淘沙里滤出的真金,作为千人会理事单位,胖胖猪对早餐会第700期学术研讨会的顺利召开起到了推动和促进作用。在此次会议中,胖胖猪CEO沈磊的精彩发言赢得广泛好评,充分体现了千人会理事单位的责任心。胖胖猪团队在沈磊的带领下,勇往直前,披荆斩棘,笑到最后,笑得最好。

胖胖猪依托建筑装饰行业优势资源,集投融资信息中介服务、理财咨询服务和垂直搜索于一体,成功打造了服务于实体行业,融资服务的“供应链金融品牌”的重要布局。以银行风控体系为蓝本,结合多年的民间借贷市场经验,设计出了一套完备的风控体系,通过明访与暗调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企业环境、法律状况、征信报告、银行流水等方面的调查,严格评判等级,对项目进行价值和风险判断。在事前审核、事中跟踪、事后管理的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关,为投资人过滤出优质的投资项目。近期,胖胖猪受邀参加CCTV《创响中国》节目,实现了金融品牌的价值,在激烈的互联网金融竞争中稳占一席之地。

互联网金融在三年前尚处于爆发的新生阶段,它的发展有待实践的检验和探索完善,互联网金融千人会俱乐部的成立,成为了推动行业发展的重要力量之一。三年来,胖胖猪与业界同仁共同成长,一起发展壮大,互联网金融也从最初的迅猛发展迈入了规范发展的阶段。我们希望将来早餐会的第800期、900期乃至1000期举办的时候,胖胖猪能携手互联网金融圈的伙伴们,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