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信广立诚贷获“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诚信龙头单位”


来源:齐鲁壹点

2016年7月8日,经工信部、商务部、国资委、发改委联合评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进行认证,信广立诚贷被评为“互联网金融行业诚信龙头单位”,该认证具有国家级的权威性。

原标题:信广立诚贷获“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诚信龙头单位”

2016年7月8日,经工信部、商务部、国资委、发改委联合评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进行认证,信广立诚贷被评为“互联网金融行业诚信龙头单位”,该认证具有国家级的权威性。

有效辨识 安全监测

互联网产业的蓬勃发展,使得信息传播迅速且庞杂,然而大量信息的摄入,让人们无从甄别真伪,网络诚信成为亟待解决的重要问题。切实加强网络诚信建设,既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必然要求,也是互联网企业和数字服务产业适应自身建设和发展的迫切需要。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是由工信部申请,经国务院批准,国家民政部核准登记注册的全国性社团组织,其业务活动受工信部的指导和国家民政部的监督管理。诚信龙头单位是严格依据工信部、商务部、国资委、发改委等四部委法规指导,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盘石信息技术提供权威监督指导与技术支持,进行多重权威数据库比对后,做出的权威认证。

通过诚信龙头单位认证的企业,能帮助网站健全网络钓鱼防范措施,网站得到安全监测,切实保护了用户信息安全,防范欺诈被骗,能够更加安全有效地为大众服务。对网民而言诚信龙头单位认证能有效提高亿万网民辨别网站真伪和识破网络诈骗的能力。

立诚于心 树信于人

人无信不立,事无信不兴,互联网金融平台尤应注重诚信。确切来说,互联网金融的本质仍然是金融,基于互联网这一有效载体之后方才做到金融创新、金融崛起,互联网金融平台正是将互联网工具功能最大化,为投资人提供了方便、快捷的理财渠道,才能迅速崛起,成为推进普惠金融的有效手段。

互联网金融平台的诚信包括两方面。一方面,保障网站安全。通过诚信龙头单位认证的平台,能获得权威第三方的技术支持,用户信息得到保障。一方面,保障资金安全。资金安全是投资人关注的核心问题,信广立诚贷通过多重风控,建立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安全保障机制,同时积极拥抱监管,在健康化、规范化的路上已走在前列。

砥砺前行 不断发展

诚信龙头单位认证是目前互联网金融行业公认的最严格、最权威、最具公信力的认证之一,是对互联网金融平台综合实力最具重量级的认可。此次获得“互联网金融行业诚信龙头单位”荣誉,既是对信广立诚贷经营资质、风险评估等的肯定,更是平台以诚信服务赢得用户和社会广泛认可的一种真实反映。

信广立诚贷自成立至今,始终坚持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致力于打造一个安全、高效、快捷、诚信的理财中介平台。未来,信广立诚贷必不负众望,砥砺前行,为用户带来更加优质周到的服务。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