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蘑菇装修宣称搭建“善意平台”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最好的商业模式应该就是能激发所有人的善意的。”近日,蘑菇装修创始人尚海洋对外宣称,“之所以进入这个行业,是为了真正帮普通用户解决问题而来。”因为自己装修被坑,多年前尚海洋发现装修行业之混乱,于是创办“我要装修网”,意在让普通用户可以通过一个第三方平台买到价格更低、品质更高的建材家具。2015年1月23日,蘑菇装修正式上线,主推599元/平方米整居全包产品,从设计到材料、施工、售后,提供深度一站式服务。通过系统优化、运营效率提升、成本降低,最终让产品价值翻倍。改善装修体验和感受,杜绝材料商、设计服务人员

原标题:蘑菇装修宣称搭建“善意平台”

[家装动态]

“最好的商业模式应该就是能激发所有人的善意的。”近日,蘑菇装修创始人尚海洋对外宣称,“之所以进入这个行业,是为了真正帮普通用户解决问题而来。”因为自己装修被坑,多年前尚海洋发现装修行业之混乱,于是创办“我要装修网”,意在让普通用户可以通过一个第三方平台买到价格更低、品质更高的建材家具。2015年1月23日,蘑菇装修正式上线,主推599元/平方米整居全包产品,从设计到材料、施工、售后,提供深度一站式服务。通过系统优化、运营效率提升、成本降低,最终让产品价值翻倍。改善装修体验和感受,杜绝材料商、设计服务人员、工程施工人员等回扣、增项、偷工减料现象,是蘑菇装修的初衷。至今,蘑菇装修全国预约用户近9万,开设7个分公司,服务装修用户过千。(高萍)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