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荣冠凭什么稳拿中国马赛克行业的“奥斯卡”


来源:中原网

近三年来马赛克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仅佛山来说,就从几年前的10来家发展到了120多家。线上开卖的更不止这个数,但是在天猫仅仅上线一年多的荣冠马赛克,年业绩就开出了120万,稳居电商马赛克行业的首排。

原标题:荣冠凭什么稳拿中国马赛克行业的“奥斯卡”

近三年来马赛克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仅佛山来说,就从几年前的10来家发展到了120多家。线上开卖的更不止这个数,但是在天猫仅仅上线一年多的荣冠马赛克,年业绩就开出了120万,稳居电商马赛克行业的首排。

荣冠是谁?

佛山市荣冠玻璃建材有限公司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玻璃马赛克生产企业。公司成立于1986年,位于中国陶瓷之都——佛山市,一直稳站“马赛克十大品牌”位置。

自荣冠品牌诞生以来,荣冠马赛克的业务范围不仅覆盖了全国,还覆盖了全球五大洲的主要国家。产品远销全世界158个国家地区。

每年的美国Coverings ,荣冠马赛克都会如期参展。在国际展会上受欢迎,并非一次展会才显现出来。

作为中国参展军团中的明星,荣冠已成为博洛尼亚展、维罗纳石材展等全球著名展会上吸引客流,赢得客单的佼佼者,代表中国陶瓷赢得世界尊重。

荣冠马赛克荣冠凭什么与世界级企业较量?

荣冠凭什么稳拿中国马赛克行业的“奥斯卡”?

荣冠创于1986年,30年专注热熔马赛克发展,30年倾力打造高端马赛克品牌。

公司占地面积30多万平方米。现有员工1500多人,其中各类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近200人。拥有10多条专业生产,配备国内一流的生产设备,满足专业生产要求。

30年来,荣冠马赛克一直都是以出口为主,国内营销以工程为主。为了让荣冠马赛克能住进更多家装,荣冠勇于走线上销售渠道。产品从出厂最终到达消费者手中,没有任何中间环节,全面让利消费者。

目前很多传统马赛克企业都不敢触网,认为马赛克是耐用消费品、价高、进入的门栏比较高,运输损耗大,物流也不给力。并不看好网上卖马赛克,并认为是天方夜谈。

但是荣冠不止于此,勇于尝试不同的模式并不断完善,只有步伐不停,才能一直引领着马赛克行业的发展。深耕一个产品,只有真的进入到不同渠道、不同客户,才有可能把这个产品发挥到极致。

天猫的荣冠马赛克旗舰店仅上线一年左右,从5人的团队壮大到数十人,凭借优秀的营销服务团队迅速打开市场。2015年的11月,月业绩达42万!

没有过多的推广,没有更长时间的宣传积累,凭的还是品牌的力量。

文化为本,设计为根。荣冠马赛克坚持原创设计,坚做古远文化的传承者。

荣冠的设计师们一直都是如履薄冰,他们不会随便设计一款产品。每一个素材都是精心挑选的,独一无二的。一直坚持原创,所以荣冠马赛克不论是剪画或拼花的款式都一直走在装饰艺术的前沿,也一直被模仿。

创造客户价值,被苹果视为核心。“苹果成功的秘密在于把最好的软件装在最好的硬件里。”最简单的语言往往直指人心,苹果如此诱人的秘密就在于其创造的商业模式。一个成功的商业模式,最根本的就是要提供新的客户价值。

对于客户价值的创造,荣冠旗舰店也运用得出神入化。很多消费者在选购马赛克的时候,往往不知道自己要选的是什么款式、什么颜色、材质如何搭配。

荣冠基于此,特聘请多位资深室内设计师,客户只需提供家里的3D图,设计师可马上线上设计效果图,整体效果一目了然。再也不用烦恼设计的问题。

荣冠也顺应时代发展潮流,设立了贴心的专属服务。顾客可提供自己喜欢的图画,再由设计师设计制图。这种开通私人定制通道也正在走俏。

让消费者选择马赛克的时候更简单和轻松,这就是荣冠为客户创造出的价值。

荣创精品,冠誉全球。30年的技术沉淀,荣冠就是凭着专注、创新、服务三大法宝稳坐“马赛克十大品牌”,闯上电商,热销国外。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