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米利财富力践普惠金融, 助推金融供给侧改革


来源:中原网

最近一段时间,我们经常听到一个词---“供给侧改革”。和朋友聊天,你要是不懂这个词,都不好意思说你关注民生,关注经济。

原标题:米利财富力践普惠金融, 助推金融供给侧改革

最近一段时间,我们经常听到一个词---“供给侧改革”。和朋友聊天,你要是不懂这个词,都不好意思说你关注民生,关注经济。

这个有点高逼格的词,它全称“供给侧的经济结构性改革”。简单说,经济由两个部分构成,一部分是需求,另一部分是供给。于是,两个部分就变成了“两侧”:一为“需求侧”,一为“供给侧”。供给侧改革也就是从供给这一端来进行改革。

不过,很多人都认为供给侧改革,是国家的政策调控,是经济发展和企业改革的事,和普通小老百姓关系不大。非也,其实供给侧改革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反映到金融领域,就意味着怎么把稀缺的金融资源以简单、直接、有效、低成本的方式配置到经济活动中最有活力、最有创造力的地方来,这样中国金融改革的成功就指日可待。

简单来说: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要求金融体系相应变革。

专注小而美:互联网金融平台米利财富有望实现弯道超车

在金融领域践行供给侧改革,很重要的一个方面,就是要做好普惠金融。不同于传统金融服务,宁波米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称米利财富)运用以互联网技术为代表的新技术,有利于解决金融风险控制问题,可以更好的提高金融产品、金融服务的供给质量和效率,帮助小微企业、普通老百姓进行投融资。因此可以说,众多的互联网金融企业正引领着中国步入普惠金融的新时代。

米利财富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金为2亿元,是一家国内领先的集财富管理、信用风险评估与数据整合、小额借贷咨询服务、风险控制、回款管理、公益金融服务、金融培训辅导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型现代化金融服务企业。

米利财富专注于实物抵押借款服务。相对于信用贷款,实物抵押贷款更为安全可靠,可以更大程度的避免投资风险。并且,米利财富的实物抵押贷款以房屋抵押、车辆抵押为主,做到更细分、更专业,可以为投资人提供更好的理财安全保障。

技术+风控:米利财富的安全保障“双保险”

互联网金融在短期内能获得高速发展,是因为其相较于传统金融拥有“快速、高效”的特性。如今互金规模不断壮大,行业逐渐规范,于是对平台的技术有了更高的要求。米利财富通过整合大数据、云计算等数据处理技术,快速高效的处理海量信息,更加客观精准地对客户群进行更加精细的分层式的划分,来推出符合各类群体需求和风险特征的信贷产品,使其更符合这个客户群体。

信息安全和资金安全的保障,是很多客户在选择理财平台时很看重的一点,米利财富对此尤为重视。除了借力互联网科技以外,米利财富有健全的风险管理制度、有健全的分析、风险识别和整个经营上的运营体系,有优秀的人才,有安全可靠的系统,全面的技术充分保障了用户的隐私和财产安全,避免给个人和家庭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带来生活上的麻烦。

米利财富新手注册送红包、邀请好友送现金等活动对于普通用户具有十分强大的吸引力,加之投资返点多,8-14 %年收益,技术与风控的双重保障,米利财富是固定收入群体进行投资很好的选择。

用心的服务:做老百姓身边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在金融理财产品的设计上,米利财富为了更贴近普通富裕人群的理财需求,对借款项目进行了灵活的设定,并严格控制借贷期限。在服务模式上,采取线上+线下的混合模式,使服务更高效、更可靠。通过米利财富的在线金融平台和相关信息技术,把民间借贷双方及其需求对接起来,并对贷款人的资料进行初步审核。之后,米利财富利用自身在全国各地的分支机构,进行线下实地调研审核,确保借贷信息的真实性和抵押物的估值准确性,从而可以更方便地服务贷款人和投资人。

除了专业的投资管理业务,米利财富还尽自己所能对社会作出贡献。在2016年4月,米利财富董事长王学平先生和总经理孙克美女士到达宁波鄞州金家漕小学,全程赞助金家漕小学手球队2016年赴丹麦参加国际手球比赛,提供了球衣等物品。而在日常工作中,米利财富还开设中老年人交流平台,丰富中老年人的业余生活,备受关注的米利俱乐部以“让中老年人获得更多的快乐”为宗旨,本着为中老年人提供休闲交流的平台,促进中老年人之间的交流,让老年朋友在游乐中增长见识,成为了中老年人丰富物质、文化、精神的交流圈。

米利财富适时进行自身的供给侧改革,及时转变运营目标与经营思维是风口之上的明智之举,具备门槛低、灵活、便捷、及时、边际成本低等特点的互联网金融,必定能给供给侧改革提供源源不断的资金和创新动力。未来,其发展前景不可估量。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