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彩BOSS团重磅来袭:胖胖猪沈磊荣邀出席CCTV《创响中国》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7月6日讯 7月5日下午2时,CCTV证券频道《创响中国》栏目在朝阳1919小剧场进行首期录制,胖胖猪合伙人CEO沈磊等八位投资经理人受邀参与了此次节目录制。

原标题:光彩BOSS团重磅来袭:胖胖猪沈磊荣邀出席CCTV《创响中国》

齐鲁晚报7月6日讯 7月5日下午2时,CCTV证券频道《创响中国》栏目在朝阳1919小剧场进行首期录制,胖胖猪合伙人CEO沈磊等八位投资经理人受邀参与了此次节目录制。

(胖胖猪合伙人沈磊、CCTV首席经济评论员钮文新、北大创投高级研究员宋玉鸣)

《创响中国》是CCTV证券资讯频道推出的全国首档涉农金融服务类节目。节目以电视的形式搭建涉农类创业项目与互联网金融机构之间对接的桥梁,帮助涉农类项目进行展示与推广,同时,通过互联网金融机构引导社会资本向农业、农村、农民创新创业项目转移,为涉农项目融资金、融资源、融智慧。

节目采取演播大厅与外拍小片相结合的方式。演播厅由一名主持人、八位互联网金融机构投资经理人、两位名人导师、四位创客以及现场观众组成。每位创业者在演播室依次经过多个环节的提问考验,通过光彩BOSS团的三轮投资意向表决后,仍有亮灯代表顺利过关,继而与互联网金融机构达成合作意向,项目方与投资方共同开启金钥匙,点亮光标,预示着合作前景一片光明。光彩BOSS团全力扶持优质涉农创业项目并提供包括资金在内的多方帮助,为精准扶贫奉献力量。

农业创新项目能得到互联网金融平台的鼎力襄助,此等良机美遇怎可错失?出场的几位创业者积极展示自身项目,从“望京老王”充满情怀的爱种网,到霍家庄园储存数月仍口感绝佳的雨佳雪梨,再到获得国家专利奖项的德丰机械……无一不是充满创业热情和极具想法的农业创新佼佼者。胖胖猪、 e路同心、希望金融等多家投资方对这些敢闯敢拼的创客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其中,正农牧业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李赛更是获得了三轮过后八盏灯全亮的好成绩,这位89年出生的年轻小伙子满怀激情的投入到他的黑猪肉事业中去,拼搏精神感染了在场所有观众,投资人纷纷向他抛出了投资意向的橄榄枝,主持人和两位导师也对其赞不绝口,现场气氛被推到高潮。

“刨根问底”等环节里,八位投资经理人和创业者分别就项目发表各自的经验和看法。在诸多点评与提问中,胖胖猪CEO沈磊先生的提问言简意赅且深刻犀利,秉承了一贯的惜才爱才、谨慎稳重的风格,引经据典的同时彰显了胖胖猪金融平台的特色与内涵。

胖胖猪自2011年成立以来,依托建筑装饰行业优势资源,集投融资信息中介服务、理财咨询服务和垂直搜索于一体,成功打造了服务于实体行业,融资服务的“供应链金融品牌”的重要布局。截至目前,胖胖猪已初步完成,互联网金融线上创新模式的第一发展阶段,已建立了月注册投资客户近两万人的阶段性规模,截止2016年6月,注册投资客户将有效突破19万人,投资额突破3.8亿元。

无限创客,极限创想。经过两场有条不紊的录制,《创响中国》加深了人们对农业的认知,为创业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助其收获雄厚的资金技术支持,使其在创业道路上平添一份信心和勇气,同时也鼓舞了更多荧屏之外的金融投资者加入到投资队伍中来,实现互惠共赢。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