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森米减肥有用吗?辣妈帮黄晨3个月瘦32斤


来源:中原网

森米减肥有用吗?乔布斯说,“成就一番伟业的唯一途径就是热爱自己的事业……”在历经多个职业后,热情专注爱折腾的80后辣妈帮黄晨开启了“微商生涯”,成为“乔帮主”口中的追梦人。

原标题:森米减肥有用吗?辣妈帮黄晨3个月瘦32斤

森米减肥有用吗?乔布斯说,“成就一番伟业的唯一途径就是热爱自己的事业……”在历经多个职业后,热情专注爱折腾的80后辣妈帮黄晨开启了“微商生涯”,成为“乔帮主”口中的追梦人。

提及微商,很多人都有点谈虎色变,第一反映就是朋友圈刷屏卖东西。有人说:坚决不做微商。还有人说,让我删除你的唯一理由就是天天刷屏卖货。

“辣妈帮黄晨”却辞去世界百强高管职位,做起了忙碌的“微商”

一个微信、一间十几平方米的小卧室,仅凭这两个不起眼的“硬件”,你能创业吗?你能创造出月销售额100万元的成绩吗?完美瘦身后的辣妈帮黄晨做到了。

创业一年后,“辣妈帮黄晨”的成绩让人惊讶。这个喜欢自拍、嘟嘴卖萌的80后姑娘,她凭借微信朋友圈就吸纳了准客户几千人,后来还代理了多款减肥产品化妆品,最多的时候拥有分级代理一千多人,几近成为三个月创造销售收入1000万元的微商界“网红”。

2000元起家,至今她也不敢相信自己真的能做成。

森米减肥有用吗?她一直在说,坚持就是最大的成功。其实,做任何事都是,成功的道路并不拥挤,因为坚持的人不多。

谈起那年辞职的勇气,“辣妈帮黄晨”说:原因很多,一是自己意识到了互联网的神奇力量,认定这是以后的发展趋势;二是自己的创业想法,虽然在百强企业,但自己的很多想法都不能得到实现;三是森米减肥产品本身安全好用有品质保证,自己亲身体验3个月瘦了下来没有反弹,有了自信,于是想进入新媒体电商领域好好干一把;四是发现武汉本地新媒体电商几乎空白。自己想抓住机遇,就辞职去了高管职位,“没留后路”。

好的产品需要亲身体验,见证奇迹的一刻

森米减肥有用吗?2011年生完小孩,辣妈帮黄晨体重飙升至140斤,可以说尝试了无数的减肥方法,均以失败告终,直到推出森米,她便迫不及待的开始尝试森米减肥,3个疗程3个月顺利减肥32斤,恢复到了孕前的108斤,减肥期间没有任何不适感,不运动不节食,非常健康的减肥!亲身体验,更加坚定了她要把这么好的产品带给更多被肥胖困扰,却依然找不到好的减肥方法的人。

这一年半以来,完全没反弹不说,更是辅导了将近2000多个客户减肥成功。

森米减肥有用吗?更是组建1000多人的微商大团队,很多代理通过自己的努力,都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一年半的微商生涯中,事业越做越大的同时,从物质到精神上都收获颇丰,房子换到了一环,花了50万装修,车也换成了宝马

问到辣妈帮黄晨未来5年的目标,她说,“将森米打造为国内减肥第一品牌,帮助更多想要减肥的辣妈辣妹瘦身,进一步壮大团队,带领小伙伴们一起走上人生巅峰!”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