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夏信财携手汤臣高尔夫儿童夏令营:一切为了孩子


来源:中国周刊

此次携手汤臣高尔夫儿童夏令营,华夏信财希望孩子们在学习高尔夫基础技能的同时,还可以学到团队协作与竞争的意义。

原标题:华夏信财携手汤臣高尔夫儿童夏令营:一切为了孩子

[内容简要]:昨日,2016年青少年精英高尔夫夏令营于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正式启动。

昨日,2016年青少年精英高尔夫夏令营于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正式启动。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互联网金融企业,华夏信财一直致力于支持孩子们追逐梦想和健康成长发展。

此次携手汤臣高尔夫儿童夏令营,华夏信财希望孩子们在学习高尔夫基础技能的同时,还可以学到团队协作与竞争的意义。

据了解,该夏令营活动为期20天,小运动员们将在这里拥有趣味横生、竞争激烈的学习环境,体验世界一流的高尔夫球教学。

8月初,小运动员们更是将组队进行对抗赛,体验最真实的高尔夫比赛。为了更好地体现此次活动帮助儿童圆梦的目的,秉承华夏信财倡导的“平衡生活、健康体魄”的理念。华夏信财将为获胜方提供此次训练活动费用赞助,支持孩子们的高尔夫梦想。

华夏信财董事长兼总裁李彬表示,很荣幸加入这个项目。高尔夫的核心价值观就是:绅士的信用。除了专业比赛有裁判,更多的时候你的球友并不清楚你的动作。也因此,高尔夫是一项信用的游戏,遵守自己的信用,就像华夏信财一样。信用为本,才能财富一生。

作为中国创新金融服务的佼佼者,华夏信财专注于提供诚信、公开、透明的财富管理方式,建立有效的风险体系。在力求帮助客户进行财富管理,资产增长的同时,更重视肩负的社会责任。华夏信财希望通过持续的公益善举,不断向社会输入正能量,成为一个有温度的财富管理平台。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