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女总决赛打响 黄致列当评委“特别好”


来源:华声在线

华声在线7月2日讯 (记者 黄煌)7月1日晚,2016超级女声总决赛第一场正式开战,21强超女全力出击为赢得19个晋级名额。黄致列、萧敬腾、乔振宇、twins作为“超级代表”首次亮相超女舞台,引起轰动。

原标题:超女总决赛打响 黄致列当评委“特别好”

华声在线7月2日讯 (记者 黄煌)7月1日晚,2016超级女声总决赛第一场正式开战,21强超女全力出击为赢得19个晋级名额。黄致列、萧敬腾、乔振宇、twins作为“超级代表”首次亮相超女舞台,引起轰动。

当晚整场比赛精彩程度正如主持人蔡康永所形容的——就像是一场场选手个人演唱会。经过长达五个半小时的网络直播,最终,张晓钰、王金金、方圆等19名选手成功晋级,李子卿、刘一览遗憾淘汰。据悉,总决赛第二场将于7月9日晚8点18分直播。

评委:黄致列引发“特别好”的热潮

通过《我是歌手》的平台,黄致列如今已是娱乐圈炙手可热的明星歌手,此次回归音乐节目,黄致列的角色从歌手变成了评委,同样收获好评不少,还在评委席引发了一场“特别好”的模仿秀。

在点评台上歌手的表现时。初通中文的“欧巴”在每句点评中必带“特别好,特别特别好”。就连台词过硬的评委乔振宇和说话别具一格的评委萧敬腾也忍不住一直模仿。蔡康永也调侃起来,觉得应该给致列欧巴开一个叫《特别好》的谈话节目。而李莎旻子则调侃到,听他点评只要听他说了几个“特别好”就知道选手表现怎么样了。

在比赛中,三位“男神”各领一军,而“女神”twins一票至关重要。而twins也将女性温柔的一面尽显无遗。对待受挫的选手时,两位“女神”以自身经历加以鼓励:“做女子组合很不容易,看到你们就想起了曾经的自己。我们已经十五年了,你们要坚持走下去。”

选手:夜店风”受青睐,实力唱将出局

超级女声全国21强在总决赛第一场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却因对抗激烈频频出现令人意外的赛况。

选手王金金首轮比拼压轴出场,带来一曲“开口跪”的《pretty little psycho》重现撕裂金属嗓。黄致列对于王金金的表现予以满分:“唱歌像欧洲夜店风格,散发出的力量和风格是别人无法比的。”而面对“夜店风”这种略带争议性的评价,王金金在接受采访时也为:“这是一种独特的表演形式更是一种文化特征,我要把它发扬下去。”

作为超女中的实力唱将李子卿、方圆,出人意料的一同跌入首轮危险区,经过“超级评审团”依次投票后,李子卿遗憾落败,止步21强。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