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跑男”收官邓超岳云鹏摘得“最强者” “全世界”好兄弟动情表白


来源:华龙网

与往季收官不同,这一次《奔跑吧兄弟》第四季“最强者之争”,请来了史上最多嘉宾团的助阵,“跑男”团中的每一位成员都可以选择一位助阵勇士,通过两人的合作取得最终的胜利。而队长邓超的助阵勇士,则是与他在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中合作的“人气小鲜肉”岳云鹏,二人集结为“超岳”组合征战跑男赛场。小岳岳一登场便对邓超下军令状:“超哥,一会儿你看看我多怂多勇。”在第一场比赛骑士与马的比赛中,由于盲选无法确认队友身份,作为骑士的岳云鹏用自己的体重优势成功地阻挠了别队选手,黑人陈建州更是郁闷到直接把小岳岳扔到了地上,为自

原标题:“跑男”收官邓超岳云鹏摘得“最强者” “全世界”好兄弟动情表白

【摘要】 与往季收官不同,这一次《奔跑吧兄弟》第四季“最强者之争”,请来了史上最多嘉宾团的助阵,“跑男”团中的每一位成员都可以选择一位助阵勇士,通过两人的合作取得最终的胜利。

邓超岳云鹏侧目。片方供图

邓超岳云鹏侧目。片方供图

华龙网7月2日13时讯(记者 董进)《奔跑吧兄弟》第四季收官之战打响,“跑男”队长邓超此次与“人气小鲜肉”岳云鹏携手闯关。据悉二人在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中分别饰演“陈末”和“猪头”,戏里两位是好兄弟,戏外更是好搭档,两人在“跑男”竞技现场合作逗趣、频秀恩爱、火花四溅,更是通过两人的精妙配合摘得第四季“奔跑吧兄弟”“最强者”,也让观众对他们在电影中的合作倍感期待。

 岳云鹏首次亮相“跑男” 助阵邓超:看我多怂多勇

与往季收官不同,这一次《奔跑吧兄弟》第四季“最强者之争”,请来了史上最多嘉宾团的助阵,“跑男”团中的每一位成员都可以选择一位助阵勇士,通过两人的合作取得最终的胜利。而队长邓超的助阵勇士,则是与他在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中合作的“人气小鲜肉”岳云鹏,二人集结为“超岳”组合征战跑男赛场。小岳岳一登场便对邓超下军令状:“超哥,一会儿你看看我多怂多勇。”在第一场比赛骑士与马的比赛中,由于盲选无法确认队友身份,作为骑士的岳云鹏用自己的体重优势成功地阻挠了别队选手,黑人陈建州更是郁闷到直接把小岳岳扔到了地上,为自己的队伍争取优势的同时,也跟观众带来了欢笑。

 邓超岳云鹏动情表白频“笑场” “全世界”表现期待倍增

撕名牌终极决战之前,辽阔的大草原上夕阳西下,邓超一时兴起,拉起小岳岳的双手便开始浪漫表白:“有生之年能遇到你,是我的福气”。岳云鹏更是一脸真诚地回答:“超哥,能够这样与你相识、相遇、相知,我很开心”,粉红氛围“暧昧”爆笑。两人自创口号“‘超岳’梦想一起马”为自己加油打气,但连续说了四次都大笑不止,不得不让人为这组自带喜感的“兄弟组合”鼓掌叫好。在撕名牌的过程中,邓超找到一串绿松石送给岳云鹏,搞笑的一幕再次上演:岳云鹏戴不上,邓超就直接给他戴在头上,节目现场秒变偶像剧,两个人手拉手再次“深情”表白:“超岳”梦想一起马。两人在游戏中不仅默契十足,更是笑点担当,也让人期待二人在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中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