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战争边缘,误射飞弹明显飞厦门


来源:凤凰资讯

蔡正元说,但是看那群绿色政客、绿媒、绿嘴惊慌失措,胡言乱语的举措,可以很快下结论:“台湾在绿色执政,及绿媒当道下,只有越来越危险!”

雄三飞弹误射位置图。

7月1日,台湾海军朝厦门方向误射一枚雄三飞弹。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稍早在脸书发文,指昨日是“战争边缘”,飞弹误射,国军高层立即进驻衡山指挥所,最简单的意思就是“战争可能爆发”。他并下结论:“台湾在绿色执政,及绿媒当道下,只有越来越危险!”

蔡正元说,长久以来绿营政客和名嘴,为了鼓吹台独,不断自我麻醉,不断催眠绿民,说两岸不会有战争。飞弹误射事件,却无情的摧毁这层美梦。“逼得这群绿人,要面对残酷的现实世界。”

“飞弹误射,国军高层立即进驻衡山,对岸飞弹雷达立即起动,这就是战争边缘。”蔡正元说,若非渔船挡住飞弹,今天的台湾岛,可能已是完全不同了。误射的飞弹,明显的飞向厦门市,结果如何,大家心理有数。

蔡正元表示,厦门、高雄军港、高雄市政府,刚好在一条直线上,两岸飞弹系统一启动,结果又会如何?大家更不能装傻。高雄陈菊和她的官员,这个时候才应该说,“这不是海军说了算!”

蔡正元说,但是看那群绿色政客、绿媒、绿嘴惊慌失措,胡言乱语的举措,可以很快下结论:“台湾在绿色执政,及绿媒当道下,只有越来越危险!”(来源:中时电子报)

解读新闻热点、呈现敏感事件、更多独家分析,尽在凤凰网微信(ID:ifeng-news),请扫描二维码关注。

[责任编辑:王滔 PN038]

责任编辑:王滔 PN038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