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极限男人帮”热力开唱


来源:新快报

东方卫视《极限挑战》将于周日(3日)播出两个小时的加长节目“欢乐颂”,“极限男人帮”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王迅和张艺兴为了争夺仅有的四位嘉宾助阵资格,使出了浑身解数,最终“黄渤+庾澄庆”、“罗志祥+蔡依林”、“王迅+凤凰传奇”、“张艺兴+林俊杰”双双成为组合。

原标题:极限男人帮”热力开唱

日期:[2016-07-02] 版次:[A15] 版名:[新文娱·娱乐] 字体:【大中小】

《极限挑战》周日播出

东方卫视《极限挑战》将于周日(3日)播出两个小时的加长节目“欢乐颂”,“极限男人帮”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王迅和张艺兴为了争夺仅有的四位嘉宾助阵资格,使出了浑身解数,最终“黄渤+庾澄庆”、“罗志祥+蔡依林”、“王迅+凤凰传奇”、“张艺兴+林俊杰”双双成为组合。

黄磊孙红雷献综艺主持首秀

争取嘉宾环节失败之后,黄磊和孙红雷被安排成为了负责联欢会统筹的剧务。虽然剧务组只有他们两个人,但是职位制度依旧分明。经过一场小比赛,黄磊成了总制片人,孙红雷成了副总制片人。作为制片人,视察演员彩排情况是必不可少的环节,于是两人拿着酸奶和饮料一间一间地将化妆间走上一遍。

面对庾澄庆时,孙红雷秒变小粉丝。他拿了一枝花在庾澄庆背后单膝跪地,激动地说,“我太喜欢你的歌了!我见到我的偶像啦!”接着还在偶像面前大秀了一段自己拿手的霹雳舞,“惊”得哈林大叫:“我再也不要看你演的戏了。你在我心中的形象‘破碎’了。”

黄磊、孙红雷忙完了制片的活儿,也没忘记自己肩负主持人的重任。由于是第一次主持综艺,孙红雷和黄磊对着台本老老实实地背台词、划重点,不断温习和彩排,他们甚至给自己的主持身份起了“黄聪明”和“孙漂亮”的艺名。不过丰富的演艺经历和表演实力,再加上兄弟不言而喻的默契,“黄聪明”和 “孙漂亮”这对搭档主持功力不容小觑,在台上你一言我一语,插科打诨,捧哏逗哏,幽默风趣的语言把台下观众逗得直乐,如同在主持界摸爬滚打多年一样,轻轻松松就能调动现场气氛。

黄渤庾澄庆成“黄庾三吃”

除了孙红雷,黄渤见到庾澄庆,也成了一个小粉丝,“哈林老师,我是听你的歌长大的”。而音乐顽童庾澄庆却摆摆手,“别这么说,我可是看你的戏长大的”。两人相视大笑后,似乎默契值也一路飙升。进入彩排休息间后,黄渤向庾澄庆讨教唱歌经验,得知黄渤抢到了压轴的位置时,哈林却一皱眉头,开起玩笑,“哎呀,现在都不流行压轴啦,都抢着第一个唱,可以早点回酒店!”黄渤听闻也跟着笑了起来。两人不断开着玩笑,甚至给他俩的组合取名“黄庾三吃”。听起来不是那么厉害的名字,可却有很大的内涵。“黄庾”也代表“黄鱼”,三种吃法表示黄渤和庾澄庆的组合变化多端,在表演上可以有不同的创意和新的火花,而且“三吃”也意为把其他三个上台表演的兄弟罗志祥、王迅和张艺兴给“吃”掉!

虽说在后台毫无忌惮地说说笑笑,但到了台上彩排,两人像是换了一个人似的,变得异常认真起来。能和偶像同台表演的机会实属不易,黄渤也格外珍惜。在台上大放光彩的哈林曾是他最喜欢的歌手之一,在多少个打拼的日日夜夜中,他的歌曲陪伴着黄渤。在不断地努力和拼搏下,黄渤如今成为50亿影帝,他也不由感叹道:“只要努力就有机会和偶像站在一起!”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