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普京命令逐步取消对土耳其制裁


来源:信息时报

据新华社电 俄罗斯总统普京6月30日签署命令,责成政府逐步取消对土耳其的制裁措施。

原标题:普京命令逐步取消对土耳其制裁

据新华社电 俄罗斯总统普京6月30日签署命令,责成政府逐步取消对土耳其的制裁措施。

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报道,根据普京的命令,俄罗斯将取消针对土耳其的旅游禁令。普京责成政府首先采取措施恢复俄土之间的包机运输,并与土方商讨取消针对土耳其的其他经济制裁。

普京在当天早些时候召开的驻外使节会议上说,俄罗斯将在近期采取措施恢复与土耳其的双边合作。

俄总理梅德韦杰夫表示,取消对土耳其的制裁将逐步进行,以免给俄罗斯生产企业造成损害。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29日与普京通电话,双方强调尽快采取必要措施促进双边关系正常化和加强经贸合作的重要性,承诺共同打击恐怖主义。这是两国关系因去年11月土耳其击落俄罗斯战机迅速恶化以来,两国总统首次直接通话。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