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蜂巢母婴签约深圳萌宝 小杰克逊现秀舞蹈天赋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7月1日讯 2016年6月28日,蜂巢母婴在其总部举办了代言人签约仪式,周念初宝宝正式成为蜂巢母婴7月品牌形象代言人,蜂巢母婴董事长胡立平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原标题:蜂巢母婴签约深圳萌宝 小杰克逊现秀舞蹈天赋

齐鲁晚报7月1日讯 2016年6月28日,蜂巢母婴在其总部举办了代言人签约仪式,周念初宝宝正式成为蜂巢母婴7月品牌形象代言人,蜂巢母婴董事长胡立平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周念初宝宝萌萌可爱,极具亲和力,小明星范十足,更是伴随音乐大跳《小苹果》 ,积极健康的形象恰巧与蜂巢母婴品牌形象相契合。代言人周念初的妈妈在签约会上表示,此次很荣幸也很意外自己的宝宝能够出任蜂巢母婴品牌代言人。她坦言,自己已经成为蜂巢母婴会员一年之久,享受高品质产品和超多优惠的的同时也享受到了无微不至的服务,认为蜂巢母婴是一个专业、用心、值得信赖的品牌。她十分欣赏蜂巢母婴严控品质和专注服务的行业精神,也非常乐意把值得信任的蜂巢母婴品牌介绍给身边更多关爱宝宝的妈妈们,一起享受蜂巢母婴的更多权益。

蜂巢母婴主要针对0-6岁宝宝提供优质商品和服务,一周岁的周念初宝宝正是在蜂巢母婴的服务对象范围内。周念初宝宝在蜂巢母婴代言人活动中脱颖而出,不仅在票选阶段获得了超高人气,在总决赛现场也与其他小朋友快速融入。周念初这种健康、阳光、极具亲和力的形象,和蜂巢母婴的品牌基调不谋而合,同时十分符合蜂巢母婴力求塑造的专业、安全、贴心、高品质的品牌形象。蜂巢母婴希望借助周念初宝宝的代言为品牌助力,深入了解目标消费群体,也让宝宝从蜂巢母婴产品品质和服务的切实体验中引起共鸣,真正做到让品牌深入人心。

据悉,母婴行业聘请明星代言已是屡见不鲜,风头正劲。但蜂巢母婴首次突破行业惯例,秉承“公平、公正、公开”活动原则,采用最接地气的评选方式,在众多没有任何名气的宝宝中选择品牌形象代言人,此举更是深入目标消费群体打造亲民品牌形象。蜂巢母婴作为深圳母婴行业第一零售品牌,依托本地跨境贸易优势打造强势渠道网络,迅速抢占深圳市场。目前蜂巢母婴品牌发展势头正旺,潜力不容小觑。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