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导弹险中厦门 蔡正元:若陆反击,陈菊已不在人世


来源:凤凰资讯

今早金江舰发生雄三飞弹误射,贯穿渔船,造成高雄籍翔利升渔船船长黄文忠不幸罹难。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在脸书发文表示,雄风飞弹差点打中厦门,如果大陆反击系统自动启动,现在的高雄已毁于战火,陈菊也早已不

蔡正元脸书

今早金江舰发生雄三飞弹误射,贯穿渔船,造成高雄籍翔利升渔船船长黄文忠不幸罹难。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在脸书发文表示,雄风飞弹差点打中厦门,如果大陆反击系统自动启动,现在的高雄已毁于战火,陈菊也早已不在人世了!正确的说,渔船救了陈菊,救了高雄,也救了台湾。

台湾“国防部”证实,雄三飞弹有贯穿渔船中间位置的迹象,导致黄姓船长不幸身亡,渔船后方驾驶舱也有明显被炸的痕迹。民众觉得事件真的很扯很离谱。

为此蔡正元在脸书写道“雄风飞弹差点打中厦门,今早误射的雄风飞弹,从台湾看是打中渔船,从大陆看是被渔船挡住,否则被打中的是厦门。如果大陆反击系统自动启动,现在的高雄已毁于战火,陈菊也早已不在人世了。正确的说渔船救了陈菊,救了高雄,也救了台湾。”

网友留言表示“不幸丧生者救了陈菊,救了‘中华民国’,支持不幸丧生者进忠烈祠”、“说真的蛮幸运的,可能当时那边没有大型军舰,不然就倒霉了”、“台湾还是别搞军队武器啦,太危险啦,把钱省下来挪去搞福利好过啦。”、“渔船舍身救国,蔡政府为渔民做了甚么?”、“误射?军方有人故意掀起两岸战争”

(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刘洋LY PN003]

责任编辑:刘洋LY PN003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