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台办回应“台军误射导弹”:影响非常严重


来源:凤凰卫视

针对台湾海军误射雄风三型导弹事件,大陆国台办主任张志军1号表示,在大陆再三强调要在“九二共识”的政治基础上,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维护台海和平稳定之际,发生这样的事态,他认为影

针对台湾海军误射雄风三型导弹事件,大陆国台办主任张志军1号表示,在大陆再三强调要在“九二共识”的政治基础上,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维护台海和平稳定之际,发生这样的事态,他认为影响非常严重。

张志军强调,台湾方面需要对事件作出负责任的说明。

当被问到台湾陆委会是否已经通报事件,张志军表示没有得到这个消息,但称现在最重要的是,台湾当局怎样严肃认真地对待能够确保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确保台海和平稳定的政治基础问题。

凤凰卫视 报道

解读新闻热点、呈现敏感事件、更多独家分析,尽在凤凰网微信(ID:ifeng-news),请扫描二维码关注。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推荐
张志军谈台误射导弹:影响非常严重 需说明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7/01/24914620-b556-4d0f-af3e-6ec7566bcbe8.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