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光亚回应铜锣湾书店店长林荣基事件


来源:凤凰卫视

在北京,港澳办主任王光亚回应铜锣湾书店店长林荣基事件。王光亚:“他们说那些书并不是关于香港的事情,也不是关于香港的民主,而是关于内地的事情。在香港出版攻击内地政治制度的书,然后拿到内地来卖

在北京,港澳办主任王光亚回应铜锣湾书店店长林荣基事件。

王光亚:“他们说那些书并不是关于香港的事情,也不是关于香港的民主,而是关于内地的事情。在香港出版攻击内地政治制度的书,然后拿到内地来卖,这样的一国两制是他的理解,这样的一国两制不要也罢。”

王光亚指中央政府各个部门都以认真的态度,严格按照一国两制办事。在一国两制下,内地人员不可能到香港执法。

他批评林荣基的做法破坏一国两制,至于林荣基提及的中央专案组,自己则没有听过。

另外王光亚还说,中央关注港独,如果有关的行为得不到应有惩治,对香港的祸害大家心知肚明。

凤凰卫视 报道

解读新闻热点、呈现敏感事件、更多独家分析,尽在凤凰网微信(ID:ifeng-news),请扫描二维码关注。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推荐
王光亚斥铜锣湾书店店长破坏“一国两制”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7/01/4a3e1bc2-1bd7-413b-8d3c-fb775e8cbd35.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