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跨性别者可公开在美国军队服役,想做变性手术的国防部给报销


来源:澎湃新闻网

美国国防部长阿仕顿·卡特当天表示:“这一命令立即生效,跨性别者可以公开自己的身份。从此他们不再会因为自己是跨性别者而被开除军籍或区别对待。”此外,卡特表示,国防部正在计划面向全军实施全方位的训练,来适应这一政策变化。

原标题:跨性别者可公开在美国军队服役,想做变性手术的国防部给报销

美国国防部长阿仕顿·卡特

据《纽约时报》报道,当地时间6月30日,美国军方撤除了募兵制度的最后一道限制,宣布从此跨性别者可以公开在军队服役。

美国国防部长阿仕顿·卡特当天表示:“这一命令立即生效,跨性别者可以公开自己的身份。从此他们不再会因为自己是跨性别者而被开除军籍或区别对待。”此外,卡特表示,国防部正在计划面向全军实施全方位的训练,来适应这一政策变化。

《纽约时报》指出,卡特从去年开始积极推进军队改造,首先面向女性放开了所有军队岗位,而后公开任命了第一位同性恋陆军部长。这项针对跨性别者的政策无疑也是军队改造的进一步推进。早在去年,卡特就明确表明了对解除跨性别者入伍禁令的态度,并号召全军官员开始研究如何才能撤除这条过时的规定。

据报道,卡特当天表示,对于那些想要进行变性手术的现役军人,国防部会报销医疗开支。 而征募变性新兵时,军队只接受经历变性手术后至少18个月的申请人。

卡特接受采访时表示,“变性军人在世界各地的军队中服役,他们或驾驶飞机,或驾驶潜艇,或身在前线作战基地,或就在国防部五角大楼里办公。如果我们不明确对变性军官和士兵的态度,他们就难免会受到不公正待遇。”

卡特所指的“不明确的态度”即美国军队中长期备受争议的“不问,不说”(Don't ask, don't tell.)政策。这一规定导致很多跨性别军人被迫退役。

据《纽约时报》报道,虽然卡特当天表示,包括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在内的军队高层领导都支持解除禁令,然而也有些高级军官表达了忧虑,他们表示这一改革就像是一场社会实验很可能会削弱军队的作战能力。

不过,根据几项研究结果表明,解除禁令不可能对军队的备战能力造成任何明显的影响。

美军现役军人中,对于跨性别者人数并未有明确的官方发布数据,但最常被引用的数据为兰德公司的调查结果。

根据该公司3月完成的调查结果报告显示,在约130万名的现役军人中,有约245人为跨性别者,每年有约65名军人试图变性。

报告称,假设国防部每年将为寻求变性的军人提供的手术费用为290万美元至420万美元,那么这将花费约60亿美元的医药费,而为现役军人的年度医疗预算为6100亿美元。

此外,报告还指出,如果国防部不解决变性军人的激素治疗和手术等其它治疗费用,变性军人可能放弃医学疗养,继而导致物质滥用和自杀率攀升。

卡特表示,国防部已与英国、澳大利亚、以色列等允许跨性别者入伍的盟国交流经验。他还列举了波音和福特等公司的经验,这些公司实行了报销变性手术的医疗保险政策。

“2002年还没有公司由关照跨性别者的政策,现在则不一样了。”卡特说,“在医生、雇主或是保险公司看来,不论是公共和私营部门,为跨性别者提供医疗保健是越来越普遍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