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乌鲁木齐市一两岁半的娃趁妈妈睡着独自离家


来源:亚心网

亚心网讯 (记者 王宗萍)一个两岁半的小男孩,趁家里大人下午睡觉,竟然一个人走到了离家一站多路的地方,可能是走得太累了,他竟然顺势在路边睡着了。

原标题:乌鲁木齐市一两岁半的娃趁妈妈睡着独自离家

两岁半的娃趁妈妈睡着独自离家

跑出近1公里躺在路边睡得香 社区工作人员叫醒孩子寻家人

亚心网讯 (记者 王宗萍)一个两岁半的小男孩,趁家里大人下午睡觉,竟然一个人走到了离家一站多路的地方,可能是走得太累了,他竟然顺势在路边睡着了。

“太感谢你们了。”6 月 29 日 23 时 28分,小男孩的母亲麦女士,在乌市胜利路片区管委会羊毛湖社区办公室,看到自己两岁半的儿子安然无恙地吃着工作人员买来的零食,不停地感谢社区工作人员。当天20时发现孩子不在家后,全家人四处寻找,没想到孩子走到了离家近1公里的地方。

“我发现他时,他躺在路边。”羊毛湖社区工作人员佐里古丽说,6月29日19时30分她到社区值班,19时45分她与其他人在路边说一些工作上的事时,发现小男孩躺在延安路南一巷路边。小男孩穿着白色T恤,皮肤特别白,脖子上戴着项链。

佐里古丽说,自己与别人说了近15分钟话,走到孩子跟前一看,孩子睡得特别香。她四处一看,没发现孩子的家人,赶紧把孩子叫醒了。“孩子被叫醒时有些懵懵懂懂的。”佐里古丽说,小男孩睁着大眼睛看着自己,又看看周围,一句话也不说。她赶紧告诉了社区其他包户干部,帮忙看看本社区谁家的孩子走失了,自己则领着孩子去社区周围的门面房询问。但没人表示认识这个孩子。社区其他工作人员反馈的情况也是本社区没有孩子走失。当天21时,没人来找孩子,社区就向辖区所在派出所报警,又向管委会所辖其他社区发了通知,在广播上发布了帮孩子找亲属的信息。后来孩子的爷爷、母亲麦女士得知消息赶到了社区。

麦女士说,她家住胜利路片区管委会新东街社区,自己在家做手工活,当天 19时30分左右她送货回来,看到孩子正与亲戚家6岁和8岁的两个女孩在外面玩,自己太困了,就睡了20分钟,醒来一看,自家孩子不见了,亲戚家两个孩子也不知道孩子去了哪里,家里人慌了神,四处去找。幸亏孩子遇到了热心的社区工作人员。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