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轻微交通事故可通过微信快速赔付


来源:中安在线

车主首先要关注合肥交警公众号,选择快撤快处;再按指引拍照上传,提交双方信息;在确认责任划分后,点选我要报案;平安电话直赔,在线定损,最后实时到账。

原标题:合肥轻微交通事故可通过微信快速赔付

摘要车主首先要关注合肥交警公众号,选择快撤快处;再按指引拍照上传,提交双方信息;在确认责任划分后,点选我要报案;平安电话直赔,在线定损,最后实时到账。

中安在线讯 据市场星报报道,记者从合肥市交警支队了解到,在开通“快撤快处”业务3个月后,合肥交警联手平安保险打造快赔中心,关注“合肥交警”微信公众号,通过手机几步操作,在15-30分钟内可以完成报警定责、保险报案定损理赔、结案登记反馈、实时赔付。目前,该项业务仅限于责任方为平安保险客户的车主。

合肥交警支队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联合打造的“指尖快赔中心”,驾驶员在关注“合肥交警”微信公众号后,点击“快撤快处”模块进行处理,整理处理流程仅仅需要在手机上进行简单的几步操作,就完成了报警定责、保险报案定损理赔、结案登记反馈等手续。除去定责的时间,一般15-30分钟内可完成。

车主首先要关注合肥交警公众号,选择快撤快处;再按指引拍照上传,提交双方信息;在确认责任划分后,点选我要报案;平安电话直赔,在线定损,最后实时到账。

据介绍,当事人上传车辆牌照后,系统自动核对车辆信息和保险报案,引导当事驾驶员自行协商定责。当遇事故责任有争议时,可以申请交警远程电话调解,如果远程调解不成功,可去快赔中心或等待交警现场处置。

在该系统测试阶段,通过使用“指尖上的快赔中心”完成理赔的案件,平均时效约为30分钟,比传统的去快赔中心办理理赔平均至少可以节约几天时间,同时自主完成定责和报案定损,使简易双车事故进入了“分钟级”、“一站式”、“自主化”理赔。

合肥市交警事故大队宋金翔警官说,微信快撤快处已经受理了7181起,交警部门和多家保险公司联系后续的快速理赔平台建设,目前平安公司已经成功开发出了平安易赔系统,只要责任方是平安公司的客户,在定责后可以进行快速理赔,下一步将会联系更多的保险公司参与进来。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