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任学锋走访慰问党员并开展基层党建调研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周秋敏 通讯员 史伟宗) “七一”来临之际,昨日,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并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

原标题:任学锋走访慰问党员并开展基层党建调研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周秋敏 通讯员 史伟宗) “七一”来临之际,昨日,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并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

在越秀区洪桥街洪庆坊社区86岁老党员童婉玉家,任学锋亲切地与老人拉家常。看到老人精神矍铄、身体健康,任学锋十分高兴。得知老人退休后热心社区事务,积极配合开展各类公益活动,任学锋赞赏说,我们要代代传承老党员、老前辈身上的好品德、好作风,把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扬光大。童婉玉对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表示衷心感谢,祝愿广州发展越来越好。

来到华乐街黄花新村困难党员孙志平家,任学锋关切地询问身体健康和家庭收入情况,叮嘱他们好好养病,生活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他对在场的区、街道和社区负责同志说,照顾好困难党员的生活,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对孙志平这样的困难党员,要给予更多日常关心和照顾,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任学锋随后来到黄花新村社区居委会,看望慰问社区干部职工,详细了解社区党员管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党组织生活制度落实等情况。看到社区环境干净整洁平安有序,任学锋给予肯定。他说,基层党组织是党的执政根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载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党纪党规意识,更好地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引领群众,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市领导潘建国,市直有关部门、越秀区及洪桥街、华乐街负责人参加活动。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