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利翡丽公馆引入poly-Max保利影院,引领泗泾商业步入新台阶


来源:齐鲁晚报

2015,当城市扩容继续高歌猛进,当地王诞生成为楼市常态,当新兴区域迎来人口爆发,一个明显的财富良机也显然已经到来:围绕居民生活消费的商业名片即将崛起。

原标题:保利翡丽公馆引入poly-Max保利影院,引领泗泾商业步入新台阶

有人的地方,就有商业;有商业的地方,则必然蕴藏财富。

2015,当城市扩容继续高歌猛进,当地王诞生成为楼市常态,当新兴区域迎来人口爆发,一个明显的财富良机也显然已经到来:围绕居民生活消费的商业名片即将崛起。

眼光指向徐汇西,10月10日,同济以23.1亿拿下泗泾全新地王,区域开发的脚步继续 高歌猛进,如火如荼。而背后,则再一次引发了全城火热关注。

据了解,眼下,10万人正排队进泗泾,背后的商业良机转瞬即逝。

住宅火爆热销,人口爆棚一触即发

人口是商业的基础,从城市发展的规律来看,有人口的地方则必然有商业,而有商业的地方则必然存在着财富机遇。泗泾的崛起,毫无疑问带来了如此的机遇。

事实上,泗泾的崛起,目光需重回2年前。2013年,以保利置业、金地、绿地等为代表的品牌房企一时扎堆进驻,迅速便掀起了泗泾开发的热潮,且迎来不断火爆热销。

而到今天,2年积淀之后,大量的新盘迎来了交房的时间节点,人口入住已然是箭在弦上。据相关数据统计,未来生活在泗泾的常住人口预计将超过10万人,人口爆发即将到来。

10万人商业能量,城市财富蓄金池

很难想象,10万人的常住人口会产生怎样巨大的商业消费。对于商业投资人士而言,跟着人流做商业始终是财富投资的不二法则,而眼下的泗泾,无疑如此。

根据普通的生活消费标准来计算,按照每人月均500元消费额,泗泾10万常住人口一年的商业消费即高达6亿元人民币,如此巨大的数额无疑是诱人的,尤其对于眼下中高端商业仍然空白的泗泾而言。

也因此,对于眼下的泗泾而言,6亿消费额潜力、空白的商业良机、强大的人口支撑···显然是十分难得的板块商业机遇,犹如财富蓄金池,抢到即可谓赚到。

保利翡丽公馆

抢占10万人商业良机

必然,10万人的商业消费显然需要一个合适的载体,即使在网络电商盛行的今天。

保利翡丽公馆,板块地标之作,占据区域最核心位置之一,未来将不仅是区域的地标楼王,更将是板块的核心商业名片。

眼下,项目5.6万方旗舰商业正火热打造,即将推出黄金旺铺资产。对于财富人群而言,无疑是绝佳的出手机遇。

1、地铁口旺铺

约200米地铁口,得天独厚的地段决定着商业经营的黄金价值。未来,常住泗泾的人口下了地铁,即可到此消费逛街,同时更可周末带着孩子来此闲逛,潜力价值不言而喻。

2、新中心名片

作为有着数百万方住宅体量的大板块,泗泾目前仍然缺乏大型商业中心和配套。而保利翡丽公馆,位处地铁口核心位置,凭借5.6万方旗舰商业将必然成为区域的中心名片。

3、大商业空白

空白即意味着急需填补。随着人口的逐渐进入,泗泾毫无疑问将需要符合人们消费层析的商业,而保利翡丽公馆此时提供黄金地段旺铺,显然将是未来商业租户的优选,价值明显。

4、旗舰型资产

保利翡丽公馆将直面1200户自身项目的住户,其还将成为周边缺乏商业配套建设项目的消费目的地。目前,项目已然引入了包括poly-Max保利影院、健身俱乐部等在内的品牌商业,未来还将进一步引进大型中高端商业。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