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卖报12天,就能拿社会实践证书


来源:齐鲁壹点

本报第七届报童营销秀首期活动报名马上结束,现已有60名小报童报名。通过卖报,孩子们不仅可以获得社会实践的机会,还能体会与人沟通的技巧和快乐。每一个坚持参与本次活动12天的报童,都将拿到社会实践证书。

原标题:卖报12天,就能拿社会实践证书

本报第七届报童营销秀首期活动报名马上结束,现已有60名小报童报名。通过卖报,孩子们不仅可以获得社会实践的机会,还能体会与人沟通的技巧和快乐。每一个坚持参与本次活动12天的报童,都将拿到社会实践证书。

7岁的安益萱是御碑楼小学的一名一年级学生,虽然年龄小,可她也想挑战自己。“我要锻炼锻炼,老师说,这是一次很好的活动”。她羞涩地笑着说,是她主动报名的,家人听到后很支持她。姥姥还主动承担起活动期间照看她的“任务”。

安益萱的姥姥说,“现在的小孩子,不要舍不得把她放出去,长大了早晚得走向社会。卖报过程中,孩子肯定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无论是支持的还是拒绝的,对她而言都是宝贵的经历。我觉得每个小孩都该来参加参加,这活动太好了。”

这个暑期,教育局已安排各学校引导学生们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报童营销秀是一项公益活动,欢迎泰城的学子们来参加。为鼓励所有坚持参与的小报童,连续卖报12天,都将拿到由本报颁发的社会实践证书。

千元大奖归谁

大家比比看

此次活动,3岁以上的泰城小朋友都可参与。首期活动7月11日启动,第二期7月25日启动,每期活动12天。

每位学生免费获得30份齐鲁晚报(价值30元)作为启动资金。30份卖完后,营销者自己根据能力购买齐鲁晚报再销售。齐鲁晚报将每天统计每位参赛者营销量,排出营销明星榜。启动资金及活动中盈利归参赛者。卖出份数最多或表现优秀的参赛,获金银铜奖和“齐鲁晚报营销明星”称号。

每期活动拟评齐鲁晚报营销秀金奖1名(奖金1000元);银奖2名(奖金500元,共1000元);铜奖3名(奖金200元,共600元);“齐鲁晚报营销明星”10名(奖金100元,共10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全部小报童获得社会实践证书。

活动将为小报童购买保险,订做帽子和衬衫,收取20元押金,可到本报编辑部缴纳或直接扫互动吧二维码网上支付。活动结束后,押金统一退回,报名但未参加活动的不予退还。

报名方式: 1、到本报编辑部报名缴费:今日泰山编辑部(中七里社区服务中心四楼);咨询电话6982107;QQ群275543178;投稿邮箱330447994@qq.com。2、扫二维码报名后互动吧报名缴费。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记者 白雪 实习生 王百余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