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款最新App,一键焕新生活!


来源:中原网

当恼人的雨水逐渐减少,悠长夏日正式到来。懒洋洋窝在电脑前面、吹着空调抱着西瓜、撸串啤酒人字拖……在慢悠悠的知了声中,你是否觉得有点无聊又无趣?

原标题:五款最新App,一键焕新生活!

当恼人的雨水逐渐减少,悠长夏日正式到来。懒洋洋窝在电脑前面、吹着空调抱着西瓜、撸串啤酒人字拖……在慢悠悠的知了声中,你是否觉得有点无聊又无趣?

推荐五款各大市场全新热辣App,这个夏天,带给你最有新意的玩法,焕新你的生活。一起躁起来吧!

分答

要是你还不知道在线付费问答的App“分答”,出门简直都不好意思和人打招呼。虽然很多人甚至都未用过这款引爆朋友圈的App,不过并不妨碍对“分答”现象津津乐道:“国民老公”王思聪秒进斗金、回答32个问题进账23万。新晋辣妈章子怡最爱回答育儿问题。甚至有人开始研究如何在“分答”靠偷听大赚一笔……

主打“高效率知识获取”的“分答”,仅上线两周余就迅速成为爆品。虽然有人会诟病它是否忘记了“知识分享平台”的初衷,但对更多的人来说,下载,偷听,快乐一笑或若有所得才是最重要的。

热辣指数:五颗星

Fit

作为专业健身应用,Fit非常“年轻”,甚至因为上市时间太短,刚刚才开放分享功能,但却并不妨碍它依靠口口相传,成为手机必备应用。

Fit健身以科学的训练计划和丰富的课程,多维度还原运动App的本质,降低健身门槛,提高运动起点,提升运动质量。只需短至四分钟,就能享受一段运动时光。

Fit 健身最被用户称道的,是其“定制”功能和多维度的课程视频展现。开启“定制”后,Fit迅疾匹配最适合个人实际情况的训练方式和运动强度,在之后的课程中,更能根据智能反馈精细调整,真正实现“随时随地Fit一下,身材更有型”。

如果你已经在寻找简单减肥办法的路上失败了一千次,如果你的健身运动App已经在手机中结出了蜘蛛网,如果你希望在夏天SHOW出你的热辣身材,还等什么,赶快下个Fit吧!

热辣指数:四颗星

花椒

和榜单里的其他App相比,已经上市一年的花椒算是个“老”App了。然而,翻开目前116个直播App,花椒绝对是最新最热的一个。

唯一能真正实现VR手机直播、日活跃用户超500万、环比增长191%,如果这些还不能打动你,柳岩突袭花椒总部半小时400万观众线上互动,直接秒杀宋仲基,总会让你有点小心跳。更何况,椒娘、变脸“换脸”特效、选美比赛、AKB48……在这个直播平台“野蛮生长”的时代,花椒将如何杀出一条自己的路,或许是这个夏天最大的看点。

热辣指数:四颗星

Loook

Loook的名字一不小心就会输错,然而当你用过一次它就再也难忘记。

Loook App不但全面聚合时尚信息,提供最时尚流行的穿搭技巧,还可以协助用户即时下单看中的推荐款,开启买买买的剁手模式。

谁说宅在家里就不能美美的,用Fit打造完美线条,用LoookApp紧跟潮流,优质生活触手可得。至于外面的高温,谁在乎!

热辣指数:三颗半星

Faceu

“脸萌”团队出品的短视频社交App Faceu,主打二次元的萌属性,可以吐彩虹,可以装猫耳。

Faceu拥有目前业内最先进人脸识别技术,可以准确定位五官,将“变装”精准“画”到脸上,人脸特效、十秒视频、美颜滤镜、文字贴图,几大功能相结合,无论是可爱爆萌还是自黑到底,都妥妥 hold住。可惜的是,在今年一二月的时候火得不要不要的Faceu,进入夏季,热度开始下降了。它是否和脸萌一样成为划过天空的流星,目前还未可知。

热辣指数:三颗星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