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绿色物流新时代,福田奥铃EV引领轻卡绿色未来


来源:齐鲁壹点

随着新能源和智能化汽车成为“十三五”重点发展的战略新兴产业,新能源成为汽车产业的新动能。6月28日,以“创新技术、智能演绎”为主题的“上海国际汽车新能源及智能化技术展览会”(简称:上海国际新能源车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福田汽车集中展示了旗下系列新能源产品,其中,福田奥铃EV纯电动产品奏响绿色物流的时代强音,以领先前瞻的产品、科技创新的实力推动绿色物流发展。

原标题:绿色物流新时代,福田奥铃EV引领轻卡绿色未来

随着新能源和智能化汽车成为“十三五”重点发展的战略新兴产业,新能源成为汽车产业的新动能。6月28日,以“创新技术、智能演绎”为主题的“上海国际汽车新能源及智能化技术展览会”(简称:上海国际新能源车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福田汽车集中展示了旗下系列新能源产品,其中,福田奥铃EV纯电动产品奏响绿色物流的时代强音,以领先前瞻的产品、科技创新的实力推动绿色物流发展。

绿色纯电,引领轻卡新时代

作为中国中高端轻卡领导品牌,福田奥铃EV纯电动产品上海国际新能源车展的亮相,将进一步引领纯电动轻卡时代新方向。

福田奥铃EV纯电动传承了传统奥铃产品的外观、高效率、安全、舒适及节能环保等方面的优势,是奥铃与三星、LG、西门子等全球合作伙伴深度联合开发的一款零污染、零排放的绿色轻卡。该产品针对城市物流使用工况定向研发,降低城市路况下频繁起步、拥堵造成的能耗及驾驶员疲劳,为用户带来绿色物流新体验。综合来看,除座椅及操作上的高舒适度外,福田奥铃EV纯电动的动力、安全及节能环保等方面是更加值得称道的。

奥铃EV纯电动产品具有超强动力和超远续航的优势,领先于同类型其他品牌车型。在动力方面,奥铃EV纯电动采用福田汽车自主研发的电池BMS系统,应用国际先进的32位主流芯片控制器,动力强劲,整车最高时速高达90km/h,相比市场同类产品高12.5%;同时,奥铃EV纯电动产品在续航里程方面也领先市场其余品牌,采用具有高能量密度、超长寿命、超长续航的与特斯拉类似的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高达240km,远远高出市场同类产品20%。

除了为用户提供高效率的福利之外,在用户最关心的安全问题上,奥铃EV纯电动产品也在电控、制动和车身方面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奥铃全系列产品都经过正面摆锤碰撞和压顶试验,并经过了德国TUV莱茵认证的严苛测评,也是国内唯一达到欧洲安全法规ECE合格标准的轻卡。经福田汽车全新研发的30余个气刹专属部件,充气速度快,制动距离短,并选装更智能的威伯科ABS系统,这也大幅提升了奥铃EV纯电动的制动性能。此外,使用先进、安全的福田电控系统,经过2300台整车验证,累计行驶超过5000万公里,并能在更大的工作温度范围内运行,完全适应极寒极热等极端环境,相比同类产品更先进,更安全可靠。

作为纯电轻卡,奥铃EV纯电产品的使用成本也是市场同类产品难以并论的。与普通轻卡相比较,奥铃EV纯电动产品百公里节省成本高达63%,普通轻卡百公里成本平均约49元,奥铃纯电动百公里成本约18元左右,成本节省约31元,从数据不难发现,奥铃EV纯电产品在节能方面远远领先于同类产品。

科技为本,打造绿色物流未来

福田奥铃EV纯电动产品定位于城市物流运输,致力于打造绿色物流新时代。奥铃EV纯电动产品通过为用户提供城市绿色物流解决方案,以实际行动践行城市绿色物流发展,将纯电动力、绿色环保与高端货运卡车造车理念完美融合,实现科技创新、技术引领与社会价值、客户价值的一脉相承,全力驱动了城市绿色物流的发展。

城市绿色物流解决方案的背后,充分展示了福田汽车在技术、产品、质量上的创新和突破。作为中国中高端轻卡领导品牌,福田奥铃EV纯电动产品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核心,不断攻克行业难题,树立行业标杆。福田奥铃EV纯电动产品实现适用多种工况的在线充电、快充、快换、慢充等技术路线。同时在插电式混合动力方面,可提供包含串联、关联、混联三大动力系统的全套解决方案。

作为“福田工业4.0”体系下的跨时代之作,奥铃EV纯电动卡车的亮相使互联网超级卡车再掀热潮。福田奥铃EV纯电动依靠新能源、车联网两大核心科技实现“零污染”、“零排放”,为中国乃至全球提供智慧物流和智能交通解决方案。在智能物流方面,福田奥铃EV纯电动产品联手一流互联网技术服务商,升级驾驶系统和车联网系统,应用信息交互功能,真正落实车辆智能化管理、运营状况监控,实现可交互、可沟通、可联通、可监控,最终实现货运效率及智能物流的提升,从而进一步的实现城市绿色物流。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