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妈安娜亲身体验,爱达力为爱法国行第三季收官获赞


来源:中原网

近期,备受广大妈妈和网友粉丝关注的爱达力“为爱法国行”第三季品质见证之旅完美收官。“国民洋媳妇”、人气星妈安娜伊思·马田倾情加盟,并对爱达力的品质高度赞赏。

原标题:星妈安娜亲身体验,爱达力为爱法国行第三季收官获赞

近期,备受广大妈妈和网友粉丝关注的爱达力“为爱法国行”第三季品质见证之旅完美收官。“国民洋媳妇”、人气星妈安娜伊思·马田倾情加盟,并对爱达力的品质高度赞赏。

安娜在本季的法国见证之旅中到访了爱达力位于法国南比利牛斯大区的自有天然牧场——EARL DE PONS牧场以及位于蒙托邦市郊的自有工厂。安娜作为影帝刘烨的妻子以及两个“国民萌宝”——诺一和霓娜的妈妈而被大家所熟知。实际上,她不仅才华横溢,而且对育儿方面颇有心得。在给宝宝吃的奶粉方面,她认为必须要为宝宝选择品质好、有安全保障的产品。

(安娜在爱达力EARL DE PONS牧场)

(安娜在爱达力EARL DE PONS牧场)

在EARL DE PONS牧场参观,安娜了解到,该牧场所在的区域属于温带海洋性气候,受大西洋气流的影响,温、湿度适宜,日照充足,适合多汁牧草的生长。牧民的家族几代人都在从事奶牛的养殖工作,他们悉心呵护牧场及周边的环境,并且像对待家人一样地照顾着萌萌的奶牛。在这片面积为48公顷的牧场上,只饲养着45头荷斯坦奶牛。这不仅让奶牛拥有充足的活动空间,也更好地保护了牧场上的植被。奶牛们享受着牧场自产的多种天然食物、日常的健康管理、音乐与按摩等福利,生活可谓幸福自在。而牧民们的勤劳淳朴, 也给安娜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不仅亲切地向牧民们询问牧场的管理,还主动与可爱的奶牛来起了互动。在这里,她感受到了来自牧民的热情,也给大家留下了灿烂如尼斯阳光般的笑容。

(安娜随爱达力品牌CEO和厂长参观法国工厂)

(安娜随爱达力品牌CEO和厂长参观法国工厂)

牧场采集的鲜奶以4℃的低温冷链运输到工厂,24小时内成粉。安娜所到访的这家工厂拥有将近一个世纪的历史,具备非常纯熟、同时也十分先进的奶粉生产线。在到达工厂后,安娜出席了索地雅集团为本次法国见证团所举办的深度交流会。工作人员向大家分享了爱达力如何通过全产业链的运作,将牧场的优质资源与创新科技相结合,并高效保障产品的品质与安全。之后,安娜身着专业的防护服,随工作人员一同参观了奶粉的生产车间。据了解,所有的爱达力奶粉都是通过液态鲜制工艺生产而成,这项工艺要求生产奶粉的主原料都为液态,全程1次入料,1次成粉,并且通过世界领先的MSD低温干燥塔进行喷粉。这项工艺的好处就是有效保留了营养的活性;同时让营养素分布更均匀,粉质疏松,不易上火。

法国爱达力的每一罐奶粉从牧场奶源到罐装成粉需经过400多项检测,以确保营养科学、品质上乘以及安全,并且全程都由索地雅所创立的著名的“La Route Du Lait”牛奶之路质量管理体系所监管,全程可追溯。正基于此,法国爱达力得以给宝宝们带来品质高端的奶粉,连星妈安娜也大加赞赏。她说,“希望有更多的中国妈妈能够发现法国爱达力奶粉的好。”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