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菲律宾举行政权交接仪式 杜特尔特任新总统


来源:凤凰卫视

菲律宾今天举行新总统就职仪式,新任总统杜特尔特与现任总统阿基诺三世进行政权交接,凤凰卫视为您带来现场报道。

菲律宾今天举行新总统就职仪式,新任的总统杜特尔特与现任总统阿基诺三世进行正式交接,接下来我们带您去现场看一看。

现在我们看到的是在总统府的草坪现场画面,现场鸣礼炮、奏乐两位总统敬礼,在这里即将举行阿基诺总统的卸任仪式。刚刚两位总统抵达总统府之后,进行了会谈,即将现在即将在草坪这里举行总统的卸任仪式,随后在11点45分左右新任总统杜特尔特将进行就职宣誓典礼。

阿基诺走下了礼台,走在红毯上。

现场奏起了音乐,现在是进行的阿基诺总统的卸任仪式,今天6月30号是新任总统杜特尔特宣誓就任第16任菲律宾总统,就职典礼是从早上10点25分开始的,两位总统抵达总统府之后,进行了会谈,随着走出客厅来到草坪上。大约在11点45分杜特尔特会在总统府宣示就职随后发表就职演讲。

今天参加就职典礼的大约有600多名嘉宾,包括政府官员、外交官、以及杜特尔特的家人和朋友。现在进行的是阿基诺总统的卸任仪式,杜特尔特是昨天晚上乘专机与家人和助理一起飞抵马尼拉市,他表示今天一定要准时到达总统府,因为今天不是假日,可能会塞车,但是一定要准时到达总统府。杜特尔特表示,就职仪式选择在总统府举行可以减少仪式的开支。现在是两位总统一起,在一起举行的是阿基诺总统的卸任仪式。

凤凰卫视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肖群萍 PN060]

责任编辑:肖群萍 PN060

推荐
菲律宾举行政权交接仪式 杜特尔特任新总统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30/7d527761-4477-4573-a376-3efca5f5da0e.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