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南:90后小伙杀死56岁老汉 自首时称遭其性侵


来源:南海网

获得此消息后,文昌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林刚,公安局分管刑侦的副局长王山高度重视,立即指令侦查人员前往陵水将这名主动投案的朱某鹏带回文昌。经过朱某鹏的指认,6月28日,文昌警方在文昌市文城镇堂福村委会下崀桥河内找到了一具男尸,经确认正是翁某森。

原标题:90后小伙称遭文昌56岁老汉性侵 将其杀死后自首

南海网海口6月29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陈望)近日,文昌市发生一起命案。一名90后小伙用水果刀将56岁的文昌老汉杀害,其杀人原因竟是因被老汉性侵,心里无法走出被强暴阴影才下此狠手。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鹏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6月27日13时许,家住文昌市文城镇的居民陈先生报案称,其岳父翁某森在26日19时许,在家吃饭的时候接到一个电话后就骑着一辆摩托车外出,至今未归,手机也关机联系不上,家人担心其出现意外,请求公安机关开展调查寻找。

接到报警后,文昌市公安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就在公安民警调查期间,27日当天18时许,文昌警方接到陵水县武警中队值班室打来的电话,称有一名叫朱某鹏的男子声称,自己在文昌市杀害了一名男子,朱某鹏是来投案自首的。

获得此消息后,文昌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林刚,公安局分管刑侦的副局长王山高度重视,立即指令侦查人员前往陵水将这名主动投案的朱某鹏带回文昌。据了解,朱某鹏,1995年出生,系海口市琼山区人。

经过朱某鹏的指认,6月28日,文昌警方在文昌市文城镇堂福村委会下崀桥河内找到了一具男尸,经确认正是翁某森。据了解,翁某森,1960年出生,系文昌市文城镇人。

据犯罪嫌疑人朱某鹏交代,他之所以将翁某森杀害,原因是他遭到了翁某森的性侵。事发后一周后,他被翁某森强暴的阴影挥之不去,在其心理上留下了伤痛,深感受辱的他便再次来到文昌,购买了一把水果刀将翁某森约出后将其杀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鹏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