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帝国金融集团作客《投资新视界》 从金融便利店到金银价格上涨


来源:中原网

帝国金融集团致力为投资者提供便利又全面的金融产品及24小时在线的客户服务,打造满足客户的各方面投资需求的「金融便利店」。日前,和讯网采访了帝国金融集团行政总裁焦勇先生,请他畅谈7*24金融便利店的构想。

原标题:帝国金融集团作客《投资新视界》 从金融便利店到金银价格上涨

帝国金融集团致力为投资者提供便利又全面的金融产品及24小时在线的客户服务,打造满足客户的各方面投资需求的「金融便利店」。日前,和讯网采访了帝国金融集团行政总裁焦勇先生,请他畅谈7*24金融便利店的构想。

据悉,帝国金融集团在香港和澳洲都有公司分行,还有网络的办事处,由四家公司组成。第一家公司是帝国金,除此之外还有帝国汇、帝国恒源、帝国资本。帝国金融集团主要运作的范畴有贵金属的买卖、外汇的买卖、还有保险经纪的业务、创投的服务。

带着对7*24金融便利店的好奇,和讯网记者来到帝国金融集团与行政总裁焦勇进行了这次访谈。面对大众的好奇,焦勇详细地为记者介绍了帝国金融集团,解释了金融便利店的服务理念及运作。此外,焦勇还给记者分享了投资金字塔这个多元化的投资平台,讲解了面对互联网的挑战所规划的发展方向,最后为和讯网友提供了一些好的投资建议。

近日,对于金融市场里美联储是否会进一步加息的问题,和讯网更邀請到帝国金融集团分析师梁启俊先生分析未来美息的走势。

据分析,美国加息的速度和幅度并不如预期地快,所以贵金属是较为合适的投资方式,即使美联储加息,对其影响也不大。梁除了谈及美联储加息之外,也说到贵金属的大势,据他建议,大家可以继续投资黄金和白银。

和讯网作为第一个财经资讯垂直网站,经过十五年的专注耕耘,逐步确立了自己在业内的优势地位和品牌影响力,成为财经互联网专业、高端及品质的代表。而帝国金融集团率先提出金融便利店的构想,正在逐渐走向金融界高端代表性企业,对于此次和讯网的采访,相信帝国金融集团会得到更多人的支持。

- 完 -

关于帝国金融集团

帝国金融集团业务遍布中国、香港及澳洲,旗下设有「帝国金」、「帝国汇」、「帝国恒源」及「帝国资本」多间公司。集团主要业务范畴为贵金属、外汇买卖、财富管理及创投业务,並持有多项受严格监管的专业牌照,包括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类牌照及澳大利亚国民财务安全和资产保护委员会金融产品经营牌照。集团秉承「公平、公正、透明」为核心价值,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一站式全天候理财投资服务,致力满足客户的理财需要。

如有垂询,请联络:

帝国金融集团

地址: 香港干诺道中168-200号信德中心招商局大厦24楼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