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祁门路和锦绣大道均东延至巢湖南路


来源:中安在线

摘要合肥南部多条道路将“拉长”,其中合作化南路将南延至祁门路,祁门路将东延至巢湖南路,锦绣大道将连接巢湖南路,目前这些项目已经开始招标监理。

原标题:合肥祁门路和锦绣大道均东延至巢湖南路

摘要合肥南部多条道路将“拉长”,其中合作化南路将南延至祁门路,祁门路将东延至巢湖南路,锦绣大道将连接巢湖南路,目前这些项目已经开始招标监理。

中安在线讯 据新安晚报报道,昨天从安徽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合肥南部多条道路将“拉长”,其中合作化南路将南延至祁门路,祁门路将东延至巢湖南路,锦绣大道将连接巢湖南路,目前这些项目已经开始招标监理。

根据规划,合作化南路“南延”工程北起金寨路,南至祁门路,长约1000米,宽45米,为城市主干道,建安费大约5600万元。该路段的实施,将增加主城区往南的通道,缓解金寨路交通压力。

另外,祁门路也将东延。规划方案显示,祁门路将从包河大道开始向东延伸至巢湖南路,道路工程全长约4740米,宽45米,为城市主干道,建安费达到27900万元。

除了这两条道路,南城的主干道之一锦绣大道也将从上海路向东延伸4公里,抵达巢湖南路。据了解,现有的锦绣大道是合肥南部城区一条东西向快速通道,从经开区翡翠路出发,一路向东,分别与金寨路、莲花路、天都路、宿松路、徽州大道、庐州大道、包河大道、北京路等重要城市道路相交。本次即将实施的锦绣大道东延段,起点为上海路,终点至巢湖南路,规划红线宽60米,为双向八车道,全长约4公里。根据规划设计,该道路还将跨过十五里河,并新建一座桥梁。

目前这三条道路都已经进入招标监理阶段,等到这三条道路建成,合肥南部路网将更加完善。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