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习近平会见韩国国务总理


来源:福建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6月29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29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韩国国务总理黄教安。

原标题:习近平会见韩国国务总理

据新华社北京6月29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29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韩国国务总理黄教安。

习近平指出,当前中韩关系继续保持发展势头。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深化,自由贸易协定的积极效应正在显现,两国人员往来进入“一千万+”时代。

习近平请黄教安转达对朴槿惠总统的亲切问候,并强调,中韩要坚持高层互动的引领作用,为双边关系发展指明方向。希望双方推动中方“一带一路”倡议同韩方“欧亚倡议”等国家发展战略实现对接,落实好中韩自由贸易协定,深化财政金融合作,巩固人文交流的纽带作用。中韩两国应继续致力于实现半岛无核化。希望韩方重视中方的合理安全关切,慎重妥善处理美国计划在韩部署“萨德”反导系统问题。

黄教安转达了朴槿惠对习近平的亲切问候。黄教安表示,韩方愿继续保持两国高层密切往来;以韩中自贸协定框架为契机建立更加紧密的经济联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