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民党开除杨伟中 洪秀柱:彼此祝福


来源:凤凰资讯

中国国民党中常会今天通过开除前发言人杨伟中党籍;国民党主席洪秀柱说,杨伟中2013年入党,受尽栽培,她从未下令考纪委员开除,对开除杨伟中感到遗憾,最后只能彼此祝福。

中国国民党中常会29日通过开除前发言人杨伟中党籍;国民党主席洪秀柱说,杨伟中2013年入党,受尽栽培,她从未下令考纪委员开除,对开除杨伟中感到遗憾,最后只能彼此祝福。

中国国民党中常会今天通过开除前发言人杨伟中党籍;国民党主席洪秀柱说,杨伟中2013年入党,受尽栽培,她从未下令考纪委员开除,对开除杨伟中感到遗憾,最后只能彼此祝福。

杨伟中因屡次公开发言影响党誉,地方党部决议建请党中央开除党籍;国民党中央考纪会28日开会决议开除,送今天下午中常会通过。

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唐德明会后转述指出,中常委萧敬严会中表示,国民党要保持多元化,杨伟中是多元化的象征,建议多讨论。

中常委江硕平说,他对开除杨伟中与否没有意见,但理由要说清楚;中常委黄志雄则说,杨伟中对国民党没感情,不只要开除1次,要开除3次。

中常委厉耿桂芳表示,基层党员认为国民党充分栽培杨伟中,2013年才入党,就担任高层干部;党员基本信仰是忠贞,这是要不要开除的分割点,很多基层党员说不开除杨伟中就要退党。

考纪会主委刘汉廷说,考纪会针对杨伟中党纪案开过3次会,显示无比慎重;考纪会还打破书面审查惯例,请杨伟中亲自到场说明,但杨伟中在美国未能返国,考纪委员建议用电话或书面、视讯,杨伟中都说已清楚回复,不必再多做说明。

刘汉廷指出,有考纪委员说考纪案成立后,杨伟中言行没有改变,一直说考纪案是党主席下令,这不是事实,是污蔑。也有考纪委员认为杨伟中身为高阶干部,有建言管道,却不从党内建言,选择在电视政论节目发表看法,认为应开除。(来源:台湾“中央社”)

解读新闻热点、呈现敏感事件、更多独家分析,尽在凤凰网微信(ID:ifeng-news),请扫描二维码关注。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