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韦德P度假照片竟然把妻子换成了安东尼!贵圈真乱


来源:齐鲁壹点

1.Woj大神证实,邓肯将执行下赛季的球员选项。虽然这并不代表他肯定会打多一个赛季,但没有宣布退役始终就是个好消息,难道不是吗?

原标题:韦德P度假照片竟然把妻子换成了安东尼!贵圈真乱

今天醒来后本圈留意到自由球员市场的两则消息,一则令人欢欣鼓舞,另一则则不然。

1.Woj大神证实,邓肯将执行下赛季的球员选项。虽然这并不代表他肯定会打多一个赛季,但没有宣布退役始终就是个好消息,难道不是吗?

2.由于与热火的续约会谈“又”进行得不顺利,韦德将会听取其他球队开出的报价。

正当我打下这两行字的时候,外媒曝出詹姆斯决定放弃下赛季的球员选项也就是连续第三年成为自由球员,好吧,所以加起来应该是三则重大的消息。

但今天本圈要撸的人是第二则消息中的主角—韦德。为什么说“又”呢?还记得去年夏天韦德跟热火进行了大概N+1次的续约谈判,最终双方才签订了一份1年2000万的合同。

如今韦德又要成为自由球员了,难道今年又会如出一辙?相信看到这里,韦德球迷又要为偶像不值并问候莱利9527遍,每次都要搞这么一出,太让人寒心了。

对比一下,湖人对“晚年”蜗壳就厚道多了,送上一份十分体面的合同让他荣耀离开,当然啦,蜗壳毕竟也贡献了最宝贵的20年青春。

韦德团队这个时候放风出来会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但有球队怀疑他是否真的有考虑离开,有可能只是在给热火施加压力而已。2003年进入联盟,韦德已经为热火效力了13个赛季,获得过3次总冠军,他还是队史的出场数,得分,助攻和抢断的纪录保持者,他真的会离开?

本圈多次提过NBA就是一个大大的生意场,感情很重要,但利益始终是摆在第一的。凯尔特人不也交易了皮尔斯,公牛不是照样送走罗斯了吗?

去年热火因为要招揽阿尔德里奇所以迟迟未跟韦德谈妥,而今年他们眼中的大鱼当然是杜兰特,热火将会是6支能与杜兰特会面的球队之一,他们可能还是会先留出足够薪资空间来给KD。所以,受苦的还是韦德,作为队史第一人,他却从未领过第一高薪,顺便提一下热火今年总有9名自由球员,包括怀特塞德,鲁尔邓等。

续约谈判虽然停滞不前,但这并不能影响他度假的心情。韦德更新了Snapchat,原来他跟詹姆斯,保罗以及自己的妻子尤尼恩又去巴哈马群岛了。

去年夏天,詹姆斯韦德安东尼和保罗就曾一同到那里度假,当时还出现了一张非常著名的香蕉船照片。

安东尼 摄

巴哈马之旅第二季,友谊的小船又起航了。 不过这里要略心疼下甜瓜,他放假的时候另外三人在打季后赛,而如今他在备战奥运会他们仨却去了度假。

还是韦德体贴,他把去年的香蕉船照片做成了卡通版,然后,然后他竟然P掉了妻子,换上了缺席的安东尼,真的是防不胜防,贵圈真乱。

有圈友可能会问为什么又是巴哈马,然后勒勒和保罗又都不带老婆,我只能想到一个理由: 去不成南美的巴西,中美的巴哈马也挺不错啊。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