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个深圳女孩的模特人生


来源:中原网

林立婷,一个纯正的广东女孩,她甜美的笑容充满了整个谈话的过程,这个笑容甜美的大女孩是一名职业模特,别人眼里光鲜亮丽的职业,在林立婷的讲述中却不止是快乐,还有辛苦和心酸。

原标题:一个深圳女孩的模特人生

一个深圳女孩的模特人生

林立婷,一个纯正的广东女孩,她甜美的笑容充满了整个谈话的过程,这个笑容甜美的大女孩是一名职业模特,别人眼里光鲜亮丽的职业,在林立婷的讲述中却不止是快乐,还有辛苦和心酸。

个人资料

身高:175cm

三围:84cm,60cm,88cm

鞋码:39码

婷婷出生于深圳市龙岗的一个平凡的家庭里,年幼的时候是个活泼聪颖的女生,喜欢画画、跳舞、看书,还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学霸。因为自幼学习舞蹈的原因,小时候的身材修长,这也为她长大后成为模特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婷婷毕业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虽然专业跟模特不相关,但这一切也没阻挡住她成为模特的脚步。

婷婷的第一次正式梯台走秀是在2007年,也在那一年的“第47届国际佳丽关爱之旅颁奖盛典”获得了“最佳上镜奖”和“十佳”两个奖项;次年,在“莆田杯”中华珠宝之星大赛上,她又获得了“钻石之星奖”。随后的几年中,林立婷频繁地在T台 ,平面和广告影视出现,随着T台经验的越来越丰富,林立婷走秀的领域也越来越广,从珠宝、饰品、化妆品、婚纱到手机、名表、家私、汽车、房地产。2007-2015年中间,林立婷参加了深圳国际车展,北京国际车展,上海国际车展,深港澳国际车展,成都国际车展,广州国际车展等全国各地的大小车展数十场。另外,服装展 ,高交会,家私展 ,房交会,珠宝展,婚纱展等展会的活动也越来越多。

谈起她所参与活动的品牌,林立婷如数家珍的为我们罗列了起来,周生生、巴黎婚纱、OU、真牌珠宝、金夫人、SAAB、卓依尔、妙怡、玛莎拉蒂、宝马、韩国现代、江淮汽车、比亚迪斯柯达、华为、MIKIBANA、万象城、华润小径湾、优美世界、季候风、佳兆业集团、华润置地,这些品牌的活动都有林立婷靓丽的身影。

最让婷婷兴奋的就是参演自己的喜欢的明星罗志祥的青春偶像电视剧作品《深圳合租记》,她在剧中本色出演一名模特,虽然戏份不多,但是能够和自己最喜欢的明星演一番对手戏,林立婷觉这次经历是让她非常难忘的。

回顾了这么多让她快乐的回忆,但让她最忘不了的还是做模特的艰辛。她说,做模特最开始的那几年,赶活动经常天没亮就起床做化妆、彩排,一遍一遍的彩排,饭都没时间吃。拍服装的时候,最多一天要换200多件服装,一直换一直拍,就在这种高强度的工作状态下,模特们也必须时刻注意饮食保持,良好的皮肤状态,以保持自己的上镜感觉。夏天酷暑难耐的时候,模特要裹着厚厚的冬装拍摄,冬天数九寒天的时候,模特们却要穿单薄的衣物进行夏装拍摄......总之,这些种种的艰辛都磨砺着像婷婷这样的职业模特,让她们成长,让她们经历自己不一样的人生。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