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惠氏营养品助力达沃斯第一届“瑞士创新孵化之夜”


来源:中原网

中国,上海 — 在2016夏季达沃斯论坛举办期间,瑞士驻华大使馆顺利在天津举办第一届“瑞士创新孵化之夜“,吸引了约150位政府官员、商界精英、学界代表和意见领袖,共议瑞士在工业、科技、艺术和设计领域的创新能力,惠氏营养品全程助力此次活动。

原标题:惠氏营养品助力达沃斯第一届“瑞士创新孵化之夜”

中国,上海 — 在2016夏季达沃斯论坛举办期间,瑞士驻华大使馆顺利在天津举办第一届“瑞士创新孵化之夜“,吸引了约150位政府官员、商界精英、学界代表和意见领袖,共议瑞士在工业、科技、艺术和设计领域的创新能力,惠氏营养品全程助力此次活动。

瑞士是世界闻名的创新之国,在高端工业制造、生态、环保等领域拥有一批世界知名企业和先进技术。作为此次活动的企业代表,惠氏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企业沟通部总监曹敬衡先生表示:“我在惠氏营养品,感受最深的就是瑞士的创新精神:来自瑞士的惠氏BabyNes智能营养系统于2014年来到中国,这是全球第一款智能奶粉冲调系统,只需按一下按钮,就能定温定量的在60秒之内冲调出一杯理想状态的奶液,开启了创新哺喂新时代;2015年,100%瑞士进口的S-26®铂臻TM3登陆中国,让中国的妈妈宝宝享受到来自创新科技与纯净自然相结合的出色产品。铂臻来自瑞士阿尔卑斯高山牧场,配方中采用双层科技,添加了DHA、胆碱、叶黄素,有助于眼脑发育,Smart Prebio双短链益生元组合让宝宝肠道更加健康。”

惠氏营养品在中国市场提供多款产品,致力于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婴幼儿奶粉是惠氏营养品在中国最主要的产品线,核心是以科学创新和实践研究为基础的配方。惠氏营养品发明了第一罐现代配方奶,此后在配方奶的百年历史中,惠氏营养品的诸多创新举措持续推动了整个行业的发展进步:比如,率先添加抗氧化剂β-胡萝卜素,保护细胞免受氧化损伤;率先添加纯植物来源的DHA和AA,有助于宝宝大脑发育;率先添加叶黄素,人体不能合成叶黄素,必须从饮食中获取。科学创新是惠氏营养品成功的重要的基石之一。

2016年4月,瑞士联邦主席施耐德-阿曼(Johann Schneider-Ammann)访华期间,瑞士成为中国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国,如何把中国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与瑞士的创新优势相结合,共同支持两国企业、高校和科研机构开展创新合作,成为2016年的关键词。他曾说过,“创新是一种理念。更具体的说,是一种思想方式、生活方式、行为方式和人生准则。在许多领域,都可以有不同的方式去诠释创新。”

“2016年是惠氏营养品进入中国三十周年,也是惠氏营养品为中国市场带来诸多创新的三十年。我希望在接下来的三十年,一百年,惠氏营养品能够继续让创新成果在母婴营养领域闪闪发光。” 曹敬衡补充道。

惠氏营养品隶属于领跑世界营养、健康领域的瑞士公司——雀巢集团。品牌长期秉承“百年卓越,惠泽新生”的信念,致力于为广大家庭提供科学创新、且全球品质统一的母婴营养品。1986年进入中国后,通过三十余年的努力,惠氏营养品现已成为深受国内消费者信赖的品牌,尤其是在高端和超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领域。中国目前是惠氏营养品全球范围内最大、最重要的市场之一。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