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皙莲领衔国产护肤品打造《好先生》的“甘敬”女神妆


来源:中原网

想要打造出甘敬的“女神妆”,皙莲护肤专家表示,必须人如其名——“干净”最重要。好的护肤品可以给你一个干净滋润的底妆。

原标题:皙莲领衔国产护肤品打造《好先生》的“甘敬”女神妆

热播剧《好先生》完美收官,许多人重新燃起了对国产剧的希望,迫不及待地蹲守第二部开拍。

《好先生》成为现象级国剧后,剧中女主一应走红。车晓扮演的甘敬,从衣品、妆容到言行都尽显气质女神范儿,成为无数女性模仿的对象。

想要打造出甘敬的“女神妆”,皙莲护肤专家表示,必须人如其名——“干净”最重要。好的护肤品可以给你一个干净滋润的底妆。

那么,什么是好的护肤品?皙莲告诉爱美女性:“千万别乱浪费钱,护肤品要选对的,不挑贵的。”

皙莲携国产护肤品打造“甘敬”女神妆

看过《好先生》都知道,与张扬跋扈的江莱相比,甘敬温和恬静、不张扬的美像一湖水,让人感到舒服自在。因而,像甘敬这样的女生,简单精致的妆容才是绝佳选择。

想要妆轻减,底子就得好。

护肤专家皙莲介绍说:“许多品牌护肤品宣传的所谓美白、嫩肤、祛斑祛痘的神器功效其实大部分是由于添加了化学成分才会产生的反应。这些成分作用于脸部,可能短时间内会让人一下子看到变化,但却是对皮肤的一种慢性伤害。想要好好养护出色的皮肤,还是要选用成分单纯、品质有保证的护肤品。”

皙莲作为一个国产护肤品的年轻品牌,是阜丰集团旗下的一个子品牌。凭借着阜丰集团自产并远销海外的氨基酸和玻尿酸生产经验,其品质已受市场检验多年。阜丰表示,他们推出皙莲护肤品就是要给不太受重视的国产护肤品一剂强心针。而此次推出的皙莲氨基酸和皙莲玻尿酸两个系列,都是以阜丰自己生产的原材料为主要成分,与市场上那些“贴牌”的护肤品比起来,自家的东西更用着放心。

《好先生》已走,“好”姑娘留不留?

古语有云,相由心生,特别对于女性来说,好看的容貌,更容易给人留下好的第一印象。因此,皙莲护肤品研发团队发声:“作为国产护肤品的代表之一,我们要对中国女孩的好容貌负责任。”

打造“女神妆”,第一步,就是选择符合自己生理年龄的护肤品。

对于像甘敬这样的成熟女性来说,30岁出头的她们最适宜使用皙莲氨基酸焕活滋养系列。以滋养皮肤、助其抗老化,促进皮肤组织新陈代谢为主,帮助皮肤恢复年轻态。缓解成熟肌肤容易发生的弹性缺失、暗沉、受损恢复难等问题。

特别是最容易留下岁月痕迹的眼部肌肤,皙莲氨基酸焕活滋养眼霜,通过富含氨基酸修复因子及多种分子玻尿酸的作用,在修复肌肤损伤的同时,能增强眼部皮肤自身抵抗力,修复干纹、细纹。滋养同时不会生长脂肪粒,使女性看起来更年轻态、有活力。

除此之外,剧中关晓彤饰演的彭佳禾一角,虽然还未满十八岁,但可见其经常在家中敷面膜,足以证明保养要趁早。

皙莲玻尿酸水莹保湿系列饱含比市面上一般补水产品多7倍的玻尿酸成分,水感保湿,最适宜这样年轻的女孩子。

皙莲玻尿酸水莹保湿原液,睡眠面膜、保湿面膜等多重补水,全系列修护,帮助女孩保持年轻水水嫩嫩的肌肤质感。好的皮肤、好的容貌,女生才更有自信。

网络红人、知名美妆师小P老师说,保养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是女人一辈子要认真对待的事业,保养要趁早。无论二十岁、三十岁,选择一个品质好、质地纯净的护肤品牌,对女性来说,靠的不是“一分价钱一分货”刺激,更不是“物美价廉”的宣传,而是生产企业对用料成分的把控和用度。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