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凉鞋界的小黑裙,一字带凉鞋到底有多美


来源:中原网

凉鞋界的小黑裙,一字带凉鞋到底有多美——JC COLLEZIONE做精致的女人

原标题:凉鞋界的小黑裙,一字带凉鞋到底有多美

凉鞋界的小黑裙,一字带凉鞋到底有多美——JC COLLEZIONE做精致的女人

它是近些年入夏流行了一季又一季的单品,它是在炎炎夏日出现在街头的常客,它是出席派对的不二鞋履之选,它上可hold住红毯盛典,下可融入日常穿搭,时而优雅高贵、妩媚动人,时而简洁干练、率性而为。它就是流行了N个夏季却一直未过时的盛夏最IN时尚单品——一字带凉鞋。

谈论到一字带凉鞋的盛行,从各大牌女神们对其矢志不渝的热衷追捧就可见一斑,一字带凉鞋几乎成为每位追求时尚的女人们鞋柜中不可或缺的常客,也从而在盛夏的街拍时尚中展露出百搭多变的风格。

而今,一字带凉鞋的备受追捧造就了一款款独具匠心的个性设计,品牌设计师们不仅需要满足简约基本款的持续发酵,更要满足大众对于带有更多设计感的鞋款的追求。不如让JC COLLEZIONE带领大家一起,预见一下今夏势必会持续流行的一字带凉鞋的潮流之势。

金属元素 诠释独立女性的简约现代之美近些年,金属已被广泛运用于各类鞋款的设计之中,碰撞出多元的个性色彩。而金属亮片与一字带的结合,则呈现出鞋履现代质感的奇幻时空感,然后配以脚踝处的一字系带,散发出干练简约的设计感,似乎是为知性女士量身定制一般,糅合着一股独立优雅之风,注入这个夏季的炎炎烈日之中。

海底生物恍惚中如身临缤纷海洋世界除了传统的一字绑带,点缀着珊瑚海藻纹理的一字带凉鞋,宛如来自神秘海洋的大使,带领我们感受大海自由奔放的气息,潜入海底与神秘生物对话。在品味独具一格的时尚单品同时,也一并昭示了夏天的来临。在充斥着咸咸的海风的街头文化里,它必将引领又一个时尚潮流。

优雅线条 呈现今夏美丽的游离和浪漫本季一字带凉鞋的创作,不仅融合海洋元素的设计灵感,还特别在脚背上勾勒出不一样的线条,凸显其性感与设计感,赋予鞋款更多温婉妩媚的女人味,再运用极富立体感的贝壳图腾,更多了份美妙与梦幻。优雅端庄的设计,对于夏日里参加各式晚宴庆典,似乎是再适合不过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