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朗普经济方案直指中国:当选将与中国打贸易官司


来源:凤凰卫视

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特朗普28号在宾夕法尼亚州,发表了《让美国再次富裕》的主题演讲,他给出了参选以来、最详细的经济政策方案,并激烈的批评对手希拉里的经济政策,以及中国对美国经济造成的影响。

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特朗普28号在宾夕法尼亚州发表了《让美国再次富裕》的主题演讲,他给出了参选以来、最详细的经济政策方案,并激烈的批评对手希拉里的经济政策,以及中国对美国经济造成的影响。

特朗普在演讲中抨击了全球化和自由贸易,认为通过《北美自由贸易协议》以及让中国加入世贸组织是希拉里和比尔克林顿过去的经济政策中最糟糕的两点。

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特朗普:“全球化使得那些向政治家提供政治献金的金融精英们变得非常、非常富有。我曾经也是这些精英中的壹员。我讨厌说出来,但我曾经是。但这让我们数以百万计的工人只剩下贫穷和心痛。”

特朗普称,为了让美国民众重新获得工作,他当选总统后将会做七件事,其中包括退出TPP,清点并严肃处理每壹项他国违反贸易协议的情况。

特朗普的七条方案中有三条直指中国。他称,当选后,将命令财长将中国定为操纵汇率的国家,对中国进口的商品实施高关税等处罚措施,并将与中国打贸易官司,落实世贸组织的规则。

特朗普:“如果中国不停止其非法活动,包括窃取美国商业机密,我将利用一切合法的,这很容易,这非常容易。我喜欢这样说。我将利用壹切合法的总统权力,纠正贸易争端。”

特朗普抨击全球化和自由贸易,并支持英国脱欧,但同为共和党的前美国商务部长古铁雷斯表示,世界正在向区域化发展,英国退出欧盟是逆潮流而行,他相信,TPP和北美自由贸易协议都对美国有利。

凤凰卫视沙洪汐 陈依秋 华盛顿报道

解读新闻热点、呈现敏感事件、更多独家分析,尽在凤凰网微信(ID:ifeng-news),请扫描二维码关注。

[责任编辑:朱家浒 PN054]

责任编辑:朱家浒 PN054

推荐
特朗普提出七点经济方案 其中三点针对中国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29/219ab789-391e-4b8c-ab05-fbc739c9b5e2.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