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太原路与中华路南进口车道进行了改造,市民有点懵了


来源:齐鲁壹点

近日,交警部门对太原路与中华路南进口车道进行了改造。靠近中央隔离栏的车道由左转改为直行,另外一条机动车道改为左转右转合并车道。车道的改变也让不少司机感觉有点突然。28日,记者才此路口看到,不少车辆行驶至此处,发现车道变了,都在紧急变道。据交警支队市区大队设施科科长王海军介绍该进口直行车辆明显多于左转车辆,而原来的设置为直行与右转合并使用一条车道,所以造成压车严重,现将该进口左转车道右置,使直行车辆单独使用一条车道,希望能够缓解压车状况。另外,交警部门最近两天,还将对人民路、长江路所有路口的放行顺序统一改

原标题:太原路与中华路南进口车道进行了改造,市民有点懵了

近日,交警部门对太原路与中华路南进口车道进行了改造。靠近中央隔离栏的车道由左转改为直行,另外一条机动车道改为左转右转合并车道。车道的改变也让不少司机感觉有点突然。28日,记者才此路口看到,不少车辆行驶至此处,发现车道变了,都在紧急变道。据交警支队市区大队设施科科长王海军介绍该进口直行车辆明显多于左转车辆,而原来的设置为直行与右转合并使用一条车道,所以造成压车严重,现将该进口左转车道右置,使直行车辆单独使用一条车道,希望能够缓解压车状况。另外,交警部门最近两天,还将对人民路、长江路所有路口的放行顺序统一改为先左转后直行。 图为:一些车辆临时突然压线变道。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记者 邓兴宇 摄影报道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