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逛二七商圈你遭遇“行路难”了吗?该区域占道现象严重多处路段整治后反弹


来源:中原网

在二七路与市民新村北街交叉口,一辆流动厢式货车车身上张贴着广告,停在人行道,“这车停这儿很长时间了,把路都堵死了。”附近居民说。

原标题:逛二七商圈你遭遇“行路难”了吗?该区域占道现象严重多处路段整治后反弹

中原网讯(记者 谢源茹 文/图)精细化管理的城市环境逐步优化,而郑州市最繁华的二七商圈依旧存在着不少不文明现象,在光鲜明亮的商场映衬下,显得格外扎眼。

摊贩、流动广告车占据人行道

昨日上午11点左右,记者跟随市精细化管理督查组成员来到杜岭街办事处辖区的太康路附近暗访,远远看到道路北侧人行道上停着一辆银色面包车,车旁是一个卖凉皮的小摊,制作凉皮的推车及餐桌摆到了机动车道上。再向东数百米,三把遮阳伞临时搭建的摊点占据着人行道,兜售着饮料、冰淇淋等。

在民主路与西太康路交叉口西南角某证券公司门前,两台冰柜赫然摆在路口人行道上,对面的一排电动车停在机动车车道上。

在二七路与市民新村北街交叉口,一辆流动厢式货车车身上张贴着广告,停在人行道,“这车停这儿很长时间了,把路都堵死了。”附近居民说。

人民公园东门等占道经营成痼疾

6月15日、18日本报曾连续对二七商圈区域不文明现象曝光,此后,市精细化管理督查组安排专职人员每日巡查,人民公园东门等区域占道经营得到了改观。仅仅两天,占道商贩又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人民公园南门至西太康路二七路交叉口的摊贩甚至从始至终都没有撤走。

附近居民说:“这些流动摊贩根本没有走,长期占着人行道,人都没法走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