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厦航借东京 厦门开航周年在东京举行推介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东京6月28日电 (东新)在东京-厦门航线开航一周年之际的6月27日下午,厦门航空公司日本支社在东京举行纪念开航一周年推介活动。

原标题:厦航借东京 厦门开航周年在东京举行推介活动

图为厦航日本支社长马俊杰在推介会上介绍相关情况。 东新 摄

图为厦航日本支社长马俊杰在推介会上介绍相关情况。 东新 摄

中新网东京6月28日电 (东新)在东京-厦门航线开航一周年之际的6月27日下午,厦门航空公司日本支社在东京举行纪念开航一周年推介活动。

中国国家旅游局驻日本代表处首席代表罗玉泉、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日本支社长全思斌,作为嘉宾先后登台致辞,他们都表示厦航开通多条东京、大阪至厦门、福州等直达航线后,给在日华侨华人返乡探亲、给中国游客来日观光、给日本人赴华旅游及从事商务活动,带来了极大便利。希望厦航在促进中日两国民众交流、促进两国旅游事业方面做出更多贡献。

厦航日本支社长马俊杰在推介会介绍了厦航大力开拓与发展日本航线的情况,该社工作人员还图文并茂地就厦航的诞生及发展、目前概况,以及利用厦门的福州、厦门航班中转至世界各地及中国各大地区的便利性,福建省内及邻近地区昆明桂林、贵阳、重庆的旅游资源等,做了全面介绍与披露。

据介绍,厦门航空从去年夏天开始,大力拓展日本市场,新开及加密多条日本航线,强化东北亚网络布局。除了新开大阪至福州、东京至厦门航线外,还加密已有的大阪-厦门至航线,为在日福建乡亲,也为福建特别是厦门市民赴日旅游,提供了更加更多便利与更多选择。目前厦航的日本航线有:东京-厦门航线(每周4个航班)、东京-福州航线(每周7个航班)、大阪-厦门航线(每周4个航班)、大阪-福州航线(每周3个航班)。

厦航日本支社长马俊杰、大阪支店长陈群,在推介活动结束后,还与中日媒体记者进行了座谈。

马俊杰介绍说,在日本的福建老乡很多,厦航的日本往返航线,在日福建籍华人华侨,以及来日本旅游的福建旅游团,是厦航最大的“客源”,去厦门旅游及出差的日本人也不少。接下来的主要工作,是在继续顺应中国游客来日旅游潮的同时,积极开拓日本游客及商务方面的客源,主动向日本各旅行社及旅游机构,宣传福建魅力及厦航特色,介绍厦门机场、福州机场的中转便利性。(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