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民党前发言人杨伟中被开除党籍:损害党誉


来源:凤凰资讯

据《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考纪会今天开会处理前国民党发言人杨伟中的党籍案,考纪委员采共识决,会中一致通过嘉义县党部建议,同意开除杨伟中党籍。因为在政论节目和脸书上发言批评国民党高层,前发言人杨伟中日前

国民党前发言人杨伟中。

据《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考纪会今天开会处理前国民党发言人杨伟中的党籍案,考纪委员采共识决,会中一致通过嘉义县党部建议,同意开除杨伟中党籍。

因为在政论节目和脸书上发言批评国民党高层,前发言人杨伟中日前被嘉义县党部考纪会建请开除党籍,党中央考纪会上午讨论后,确定“损害党之声誉、恶意攻讦本党致损害党的利益”为由通过党纪处分案,并送国民党中常会明日核备。

国民党中央考纪会24日第一次开会讨论时,因为认为杨伟中的答辩书未尽明了,希望人在国在的杨返国说明,但遭到婉拒。

国民党文传会主委周志伟中午转述,杨伟中违反党章35条,“损害党之声誉”、“恶意攻讦本党致损害党的利益”,中央考纪会同意嘉义县级党部建议,以共识决通过开除杨的党籍。

[责任编辑:朱家浒 PN054]

责任编辑:朱家浒 PN054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