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四届中国微商博览会6月29日启幕!商家积极筹备


来源:齐鲁壹点

为迎接第四届中国微商博览会的到来,目前,600余家参展商正积极筹备各项展会工作,以便在展会期间全方位展示自己的品牌,以此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客商的眼球。

原标题:第四届中国微商博览会6月29日启幕!商家积极筹备

为迎接第四届中国微商博览会的到来,目前,600余家参展商正积极筹备各项展会工作,以便在展会期间全方位展示自己的品牌,以此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客商的眼球。

温州市中邦烟具制造有限公司作为此次第四届中国微商博览会的参展商之一,正在有条不紊的筹划备“战”。温州市中邦烟具制造有限公司多年来专业致力于生产和销售高中档金属打火机、烟嘴、中高挡钥匙扣、烟盒、烟斗及各类高档烟具礼品,是目前国内烟具产品最全的专业生产企业,连续多年获得温州市科技创新企业称号。

6月29日-7月1日将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B区12.2馆举行一年两度的第四届中国微商博览会。如果说第三届中国微商博览会,是一次深入二、三线市场渗透的展会,那么第四届中国微商博览会,将是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的展示会!第四届中国微商博览会将致力于打造中国微商博览会权威品牌,构建全面的微商生态圈。

为了能够在展会上充分展示品牌形象,温州市中邦烟具制造有限公司将携旗下最新设计的精品和名品在展会上亮相,来招揽更多的客商。欢迎大家届时光临参观!

展会资料

第四届中国微商博览会

时间:6月29日-7月1日

地点:广州 琶洲 广交会展馆B区 12.2馆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2号

展位号:C09-C12

第四届中国微商博览会参展品牌(部分)

赞助商:蚂蚁农场、麦吉多

特装:竹原爱、芈月儿、爱上夏娃、鲁润阿胶微商团队、海名微、奥克斯、朵色、海基集团、夜宠品牌、戴之梦、Bag Of Parody、唯美度、零点爱˙直接爱、阿玛尼、小资国际微商联盟、中邦、Dayshow、广东信德集团、HONEST、呦蓝YOULAN 、维尔雅七天防臭袜、森辉科技、雅熙国际、果瘦堂、蒂欧尼、弥尚 、喜藏、伊夫·黎雪、广州橡果

豪展:乐宜康、宫婷壹号、清宫丽茵、萧湘妃子、茵泉、风骨宝、西桥养生、土家梯玛、纤妒、斯坦贝格、Vivid&Vogue唯戈、美迪卡鹿、钰胶缘、俄之恋、诗碧曼sipimo、颜记阿胶糕、五指蜂、国品堂、老络膏药、那家黑膏药、呷么呷么小鲜侣、丰姿胶囊、百变丽影&酒井法子、好好艾、清肠花、贴身至爱、依美微商控价系统、圣霏、筱麦、绿谷明珠、爱艾贴、聖摩沙、尔益黑糖、艾暖、茵迪珂米、禧康世家怀姜养身茶、卓蓝雅、三也真品、常青春、延香楼黑糖、粹济堂、百臻堂、迪琳娜、妙益堂、海氏海诺、Appleme钻石团队、优一菓、爱茉丝、形医堂、曲诺·皇蔻、小白扣、掌灸世家、冰肌莹、嗨鲜&基基歪歪、Miss Twins、小萝贝手机群控大师、喜维家、艾思瑞尔、碧泉坊、connubial、无忧保、源自然膳食纤维、QRT滋润修护面膜、常新、盛世普惠、水姿韵、精力元、就你美、涤趣、芝福葆、皇钢、牧颜集MULANCO、天保堂、如亨贸易、花姨婆、健靓美、福旦、黛美齿、瘦腰精、厕泡泡、微商信物小兵仔、熊猫宝贝、神采牌眼伴侣、娘子巾、season love、依秀、康宾、Kissnice卡丝妮、奥兰朵、合凯云南白药、梦想人、新店图、路易维娜、山海天、史淘比、贝香琳、宝元神、易丹医坊植物原浆洗发膏、宝宝专家、纤花瓣、锦佑、肠内革命、爱心迷你、虹摩、欧卡尔内衣、凯倪莉、快摇名片、转身诱惑、贡禧堂、米兰炫、沃曼生物、曲贝儿、美殖、景家传、艾之初、力尔美、gerbayer、触崛、水芙葆水光针、邦尔、晨微雾雨、纤姿仙果、元气道场、Lesportsac、D&X、少林药局、Ablus 谢完美、深V女神、微连加粉手机、鱼雁微商团队、喜太妃 、莱熙、丑小鸭、pro-paca普罗旺斯、康佰年、金浪莎、EXCEED伊珂思、济盛堂穴位贴、吕家传®膏药、金微雕内衣、卡沃罗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